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我修炼法轮功 全家受益

文: 吉林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丈夫以前游手好闲,不顺心就拿我出气。我常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脸肿的很高,我悲痛欲绝。记得有一次我被他打得一周起不来炕,还有一次肋骨都让他打断了。心想:这样的日子,啥时是个头儿?死了多好,一了百了,累的一身病,还得遭他虐待,何苦呢?瞅瞅三个年幼的孩子,我忍了。

一九九八年,邻居好多人都炼法轮功了,出于好奇,有一天晚上,我也跟他们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了,上楼时腿轻飘飘的,我很是惊奇:我平时走路都很吃力的腿,今天怎么一点儿也不疼了呢?于是我就天天去炼功点儿。

几天后的一天早上,我被丈夫骂醒:“你今天是人了?”我腾一下子起来了,问他:“我又咋的了?”他说:“你今天怎么枕枕头了呢?”我一看真是如此!因为肝疼,我一直把枕头垫在肝部,昨天咋忘了呢?一摸肝也不疼,乳房的肿块也没了,胳膊不疼,脖子不疼,以前喝过的“颈椎痛灵”药都是用筐装的,这一下子都好了,我很激动:“我的病好了!哪也不疼了!全好了!”丈夫不信,我说:“肝不疼了,你可能不信,那乳房的肿块,你看看还有没有了?”他一摸,真没了。我看看他,他看看我,我俩都很震惊,都觉的不可思议,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神奇的经历坚定了我修大法的决心,平时按师父要求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为别人着想。从此后,丈夫也不找茬儿了,他再也没打过我,孩子们也快活起来了,健康的妈妈,平静的家庭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丈夫逢人就说:“你炼法轮功吧!你看我媳妇多少病都好了,我骂她,她都不吱声。”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大法后,我们集体修炼的环境遭到破坏。我们申诉无门,就自发的去发真相资料。有一次出去挂条幅,条幅很长,一个人挂起来太慢,丈夫就陪我去了,他说:“条幅我揣着,工具我拿着,要是遇到危险,你先走,别管我!”我很感动,丈夫能说出这些,是大法的威力所致。

我每天都出去讲真相,劝有缘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命保平安,我若是出门晚一点儿,丈夫就催我:“怎么还不走?”

我家邻居有年事已高的老者,也有整天忙忙碌碌的小商贩,冬天一下雪,扫雪时,我就把他们家门前的雪也都扫了,他们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他们也都纷纷三退。

去年七月十五日,我拿《明慧周刊》回家,看见丈夫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折腾够呛,闭着眼睛,表情很痛苦,我摸摸他的手冰凉,我也有点儿着急了,赶紧叫儿子、外孙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同时对丈夫说:“你别害怕!别害怕!没事儿,咱有师父管呢!”我们娘仨儿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就听丈夫说:“师父帮帮我吧!” 再摸他的手热乎了,也不那么凉了,表情也不那么痛苦了。

大法的神奇,李洪志师尊的慈悲,挽救了我们全家,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