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知情者:房峰辉身世另有秘密 落马时间不简单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原中共中央军委联参部参谋长房峰辉

国内官方媒体昨天(1月15日)进一步起底不久前落马的原中共中央军委联参部参谋长房峰辉。

《环球人物》最新一期刊发长文,引述中共军中知情人士称,房峰辉与张阳两人应该是去年同一天在各自家中接受的。

张阳是原中共中央军委政工部。去年11月官方突然通报,张阳在家中接受调查期间“自缢身亡”。

此前早有传言称,房、张二人一起被调查。《环球人物》这篇报道算是首次半官方证实了这一说法。

这吸引了外界的关注,因为这显示两人非常可能因为同一案件落马。

特别是,海外媒体曾透露,房、张两人卷入针对习近平的军事政变阴谋,但背后主谋另有其人,张阳是被灭口。如果两人真是同案落马,这一政变传言就显得更具可能性。

分析人士还注意到,中共官方公布的房、张二人罪名不同,这可能意味着公开罪名皆非两人落马的真实原因,也许其中隐藏了不便明说的问题

另外,这篇起底房峰辉的长文还曝光了房峰辉的身世秘辛,原来他本姓马。

文章说,房峰辉生于1951年4月。虽然公开简历称其老家在陕西省咸阳市彬县,但其实他的亲生父母都是与彬县相邻的旬邑县人。

他的生父名叫马国选。

马国选的墓碑上刻写的生平事迹显示,他生于1921年10月,不到20岁就加入中共,历任关中军分区秘书、第一野战军西北军区干部队预备役科科长、武汉军区武昌高级军械技术学校干部处副处长等职务。

马国选1957年转业后,担任过中共湖北省人事局科长、省文化局党委书记,39岁时病逝于武昌。

据马国选老家的老人回忆,房峰辉的原名是马咸阳,出生后一直与母亲生活在旬邑县上官庄村。马国选去世后,马咸阳的母亲房林江带着正上小学的儿子改嫁到旬邑县城。马咸阳上小学高年级时,他的母亲又改嫁到彬县东街村。此后,马咸阳便跟了母姓“房”,名字也改为“峰辉”。

中共官媒新华社1月9日报导,原中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被以“涉嫌行贿、受贿”罪名,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希望之声2018年1月15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知情者:房峰辉身世另有秘密 落马时间不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