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喉舌法官过劳死是表象 遭恶报才是真相

文:初衷

来源:正见网

电视台不断曝出主持人英年早逝的新闻,如罗京、陈虻、方静等,都是四十多岁,得癌症去世。很多人归结为努力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导致的。

近日大陆也曝出法官英年早逝的新闻。据大陆澎湃新闻1月11日的报导,其从中共法院多名工作人员处获悉,最高法刑事审判第三庭原审判长王锋永因病于1月9日2时在北京去世,时年48岁。很多人认为王锋永是“因工作劳累过度,引发心脏病去世”的。

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万事皆有因果报应。中共宣传没有报应,一切都是偶然,这是自欺欺人的邪说。看看上述几人的所作所为,就会明白善恶报应真实不虚。

中央电视台是中共的喉舌,以输出谎言、煽动仇恨为主。罗京当时是中央台的新闻主播,99年7月20日以后,所有污蔑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的谎言都是通过他的嘴发出去的;陈虻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这个中共自导自编自演的世纪谎言煽动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使中共以此为借口,更毒辣的迫害法轮功。陈虻公开在海外承认天安门自焚伪案造假,并恬不知耻地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造假。

方静是央视收视率最高的“焦点访谈”的主持人,这个节目是抹黑、污蔑法轮功的主要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 年7月21 日到2005 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 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 年7 月20 日开始到年底的5 个多月就占了70 集。方静作为该节目的主持人,怎么能逃得了助纣为虐的帮凶身份呢?2005年1月23日,方静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重播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同年11月18日,方静因胃癌转肝癌医治无效,年仅44岁。

在正常的社会里,媒体报道应该尊重事实,但是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决定了央视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谎言制造机构,各级工作人员人在其中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起到了帮凶的作用,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他(她)们英年早逝是偶然的吗?中共宣称过劳死是假象与谎言,它在掩盖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在王锋永担任各级法官的这些年中,不可能不接触法轮功案件,而他的选择是什么呢?海外明慧网2011年曾披露一则消息,甘肃原高台电力局职工、法轮功学员申世勇在1999年7月中共掀起迫害法轮功的狂涛后,遭受了被非法关押、解除劳动合同、劳教、判刑等迫害。2002年10月,他被高台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他出无罪上诉,被张掖市中级法院驳回,而当时在张掖市中级法院的王锋永正是该案的审判长。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至今,法轮功学员被无辜枉判没有停止过,特别是中共的劳教制度被废除之后,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的例子更多了,谁在其中起的作用最大?就是中共法院的法官们。虽然由中共各级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操纵,他们只能是暗箱操作,他们的指令摆不到桌面上,作为法官,坚持正义与良知,坚守法律的尊严,不枉法裁判时,他们也不敢奈你何,因为真正决定人间一切的是天理,中共也不能为所欲为,善报、恶报是天理决定的;而且摆在桌面上的判决书上是你的名字,不是610哪个人的。所以,谁枉法裁判谁有罪,而法官是直接责任人。因为你自愿充当中共的打手,歪曲、滥用法律条文,以罗织诬陷的手段,陷害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属于共谋,是帮凶。作了恶,怎么能没有报应?!

从明慧网报道出来的中共法官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例子并不少,以下仅列举的是所谓过劳死的部分事例。

陈援朝,全国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记所谓的“二等功”。两年后,即2003年9月,陈援朝身患,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时年51岁。

原全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12年、15年,2002年6月发现肝癌,后转为骨癌,三个月后即死亡,年仅40多岁。

邵波,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法院法官,多次参与非法开庭及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其后他患上严重肾病,多方医治无效于2008年死亡,死时只有44岁。

李士峰,原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法院院长,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因脑出血死亡。

刘兰祝,原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区法院院长,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在海南游玩时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张辉,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事一庭庭长,在非法审判长春2002年3月5日电视插播事件中任审判长,对法轮功学员刘成军非法审判。2006年,张突然脑溢血死亡,年仅46岁。

陆淦成,广东省广宁县法院院长,兼职监视法轮功学员。2003年患鼻喉癌,2005年死亡。

张文,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副院长。2009年2月中旬刚参与完对4名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判重刑后,突发脑部怪病,在去北京医治途中死亡。其同事柳晔法官,2014年亦因脑出血死亡,时年56岁。另一个同事鄂安福,同样因为脑出血死亡,年仅45岁。据悉,鄂安福在临终前,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内心深处在懊悔,不断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并向法轮功学员忏悔自己的罪行。

这些现世现报的实例足以警醒世人:中共宣称过劳死是欺骗世人的,善恶有报才是天理;中共利用谎言来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有罪恶目的的,让人丧失正念与良知,在歪曲法律枉判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积累中遭恶报,生命被神佛销毁。

中共是魔鬼党,因为作恶多端是注定要被上天淘汰的,但是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就象《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它再怎么改变模样,它还是妖精,逮着机会还要害人,但是迷惑性太大,所以能害了人。今日的中共如同白骨精,不甘心自己的罪恶目的落空,还在变换着谎言与模样骗人,还在变着法子污蔑法轮功,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叫人在恶报中销毁。

今日的中国大陆,每个人都面临着生死。一边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金钱与权力的诱惑,一边是救人的法轮功真相,要恶报还是福报,真的是每个中国人逃避不了的选择。这是关系到生命未来的选择,可贵的中国人,请三思而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喉舌法官过劳死是表象 遭恶报才是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