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军方十九大名单终于公布 不是3个而是2人神秘消失

中共军方十九大代表出炉,比十八大时晚了将近1个月。十八界11名中央委员名单中,唯独缺不见房峰辉、张阳的名字,坐实之前这二人出事的传闻。同时日媒共同社传闻落马的前吴胜利却出现在名单中,落马传闻不攻自破。

9月6日《解放军报》报道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31个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选举产生出席党的303名。这份名单中,除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外,现任10名中央军委委员,唯不见房峰辉、张阳的名字。这令这份代表名单显得不同寻常。

十八界中央军委构成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房峰辉(原兼任军委联参部长)、张阳(兼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赵克石(兼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又侠(兼装备发展部部长)、吴胜利(原兼任海军司令员)、马晓天(兼空军司令员)、魏凤和(兼火箭军司令员)。

路透社9月4日援引3名熟悉相关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军事委员、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贪腐问题,目前正接受调查。一名消息人士称,房峰辉是因“经济”遭当局调查。

9月1日,日本《产经新闻》援引两个中国方面的消息来源提供的消息从北京发出报道说,房峰辉和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在中央军委所在的八一大楼内被“双规”。

而房峰辉和张阳都是十八界中央军委委员,十九大军队代表名单的出炉进一步坐实房峰辉和张阳出事的传闻。

不过,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同样出现在十九大名单上,因涉嫌违纪而落马的传闻不攻自破。

9月1日,日本共同社消息,中国海军前司令员吴胜利因涉嫌违纪而落马。据该社消息,目前吴胜利案由中共中央负责调查。吴于今年1月卸任海军司令员一职。共同社周四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前总参谋长房峰辉被捕,同样涉嫌违纪。

6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报道称,“诡异”还不止此一端,这份军方的十九大代表名单出笼较之十八大晚了将近一个月。2012年是在8月8日产生名单的。当时的报道称,解放军各总部、各军兵种、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各军区、军委办公厅和武警部队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300名。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方十九大名单终于公布 不是3个而是2人神秘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