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周永康下令在美国休斯敦杀人-休斯敦灭门案真相

早已在狱中服刑的中共前局高官周永康被曝出最新口供,称数年前发生的休斯顿灭门案来自于他的策划,不禁令外界释然的同时感到震惊。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2014年1月底,即中国农历年的新年前夕,休斯敦西北社区一对中国移民夫妇和他们两个年仅9岁和7岁的儿子被发现惨遭杀害,4人头部均受到至少一次枪击,且陈尸家中不同房间多日。

由于作案手法高超、行动隐蔽,致使案情扑朔迷离,当地一直未能获得有关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据悉,案发地为当地高档住宅区,约有2,000户人家,风景优美,治安一向良好。由于案发当时没有人听到枪声,因此一直不为外界察觉。是男主人当年1月24日后一直没有正常到岗,引起公司同事注意并通知了警方。警方1月30日赶到其住宅,才发现了凶案现场。


达到这个级别的中共高官可谓个个罪行累累(图源:VCG)

遇难的夫妇分别为50岁的工程师孙茂业和他49岁的妻子谢梅。

如果不是周永康亲口对此案交代了策划经过,很可能这起震惊当地、并造成长期恐慌的灭门惨案永远迎不来被侦破的时刻。

俄罗斯卫星网1日的报道称,孙茂业移民美国以前,在中石油工作多年,包括在周永康当领导时期。孙后来被派往美国购买石油开采和加工设备,这些任务的操作,使得他对周永康及其家人非法敛财的内幕有了一定了解。

当中国的运动开始触及到周永康这个层面时,周担心孙知道得太多于己不利,遂下令灭掉了孙及其全家。如今可以想见,正是来自中共顶级的命令,才能有极高的作案手段能让美国警方在侦破上束手无策。

然而,虽然杀手做得天衣无缝,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但周永康在被判无期徒刑后,终于承认策划并实施了这起犯罪的事实。

来源:多维新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周永康下令在美国休斯敦杀人-休斯敦灭门案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