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这一计划倒吓得金正恩失眠 胜过北京经济制裁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传金正恩被消息吓得失眠

日本媒体昨天(6月27日)透露,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曾暗杀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

《朝日》引述“熟知朴政权对朝鲜政策的相关人士”说,2015年12月韩国与朝鲜当局者会谈决裂后,朴槿惠一改对朝亲善政策,计划走令朝鲜“领导人更替”路线,

消息说,该政策由韩国情报机关—情报院主导。部分计划中的细节包括:在金正恩乘搭的汽车、列车、水橇等交通工具上做手脚,假装发生事故的方法。但韩方必须谨小慎微,以防被曝光,再加上朝鲜方面戒备森严,朴槿惠最后也因“闺蜜门”丑闻被弹劾下台,暗杀计划胎死腹中。

金正恩政权近一段时间不断进行核试验,令国际社会感到困扰。韩国曾考虑的不止前述一个暗杀计划。美国和韩国2015年签署的“5015行动计划”(Operation Plan 5015)中就包括“斩首行动”。

金正恩被这些暗杀计划吓得够呛。

韩国国家情报院去年7月收到过“金正恩因为害怕受袭而失眠”的情报。该院今年6月又曾向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报告,金正恩不仅要求情报机构加紧收集“斩首行动”的信息,而且在国内参加公开活动时也极力掩饰行踪,多选择凌晨时段,且几乎不再乘坐自己的专车,改用其心腹的汽车出行。

另有信息显示,在今年4月15日阅兵时,金正恩提早一天就叫妹妹金与正检视自己的行动路线。同时金正恩身边的人连原子笔都要没收,恐防被用作凶器。消息来源指,金正恩“只相信妹妹了”。

这样看来,这些暗杀计划虽未实行,似乎却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开展对朝鲜的经济制裁还要有效。

美国朝鲜事务分析网站“38 North”的成员、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德托马斯(Joseph DeThomas)昨天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对朝鲜的经济制裁从目前来看谈不上有效果,朝鲜政府将经济制裁的痛楚转移到国民身上。与此同时,金正恩政权通过与中国的贸易收入及朝鲜劳工在海外工作的收入发财。

他说,如果真的想施加压力,必须在上下手,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把禁止向朝鲜出口石油放到了制裁选项中,之前之所以没实现是因为中共反对,不知道习近平今后会如何判断。

当然德托马斯教授也表示,阻断石油供应也很危险。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禁止了对日本的石油出口,但日本并没有屈服,而是选择了战争。

据日本共同社昨天报导,曾在劳动党机构“39号室”任职的一朝鲜前透露,朝鲜每年从采购20万至30万吨轻油等石油产品。这令俄支撑朝鲜经济的渠道被公之于众,或成为对朝制裁的新焦点。“39号室”负责管理金正恩的统治资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这一计划倒吓得金正恩失眠 胜过北京经济制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