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无盐:郭文贵确实是面照妖镜

来源:博讯,文章取自网络,不知是否属实,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文章:
赵岩说博讯之一 (首次看到郭文贵提供的博讯收删帖费铁证)
赵岩说博讯之二(赵岩首次看到郭文贵提供的韦石收封口费证据的反应)

作者:无盐

消费郭文贵,成了目前民运圈、维权圈、异议界的一个现象。

郭文贵每天发表视频讲话,又长又淡,有用的料得用放大镜仔细搜寻。他所描述的官商勾结、上层腐败生态,也都未出大家意料之外,并不像某些惊惊咋咋的人渲染的“核弹”那般厉害。每天一期的“报平安”,并没有像巴结讨好郭文贵的那几个人说的,是台风,会刮倒中南海。郭声称6月16日将做出人生重大决定,也许只是一个私人人生决定,拍马者又给抬高,吹嘘成“对北京的最后通牒”。

“最后通牒”郭文贵已经玩过了几次了,最近一次上月9号,给博讯韦石的,限时24小时必须如何如何。结果如何了?手无寸铁的个人,给北京政权发“最后通牒”,不搞笑吗。

巴结郭文贵的某几个文人,把世间的事情想象得非常简单,把郭文贵的“爆料”力量夸大了一千倍,似乎这样就能够讨得郭文贵欢心,多拿几个赏银。而实际上,北京,中南海,还在那里继续它的专制和独裁,民间依然没有闹起来。郭文贵的视频国内究竟有几个能翻墙下载来看?非常少,绝对不是郭文贵 ,尤其是吹鼓手赵岩所吹的200亿人次。赵岩没有数字概念,还是故意吹捧讨好主子,其目的不得而知。但是,赵岩信誓旦旦数字来自于国安部、工信部,这就太吹牛了。你如果不是中共特勤人员,如何能得到这些部门的机密统计数字?

北京的专制独裁力量是相当强大的,是用上千万军警、上千万党政机构人员,数千万,以及上百万秘密特工,构筑而成的。它的稳定性和政权惯性,绝对不可能几个揭秘视频、高层爆料就能摧毁的。巴拿马文件揭示了李鹏家族、习近平家族,结果呢,人家依然安然无恙。就算你拿到了习近平贪腐、玩女人的证据,又能如何?北京政权现在明摆着一副你说我是流氓我就是流氓,你能怎么着?把我打下擂台才算数,骂我说我没有用!

这就是现实。

国家它控制着,防火墙和城墙他都守着,国内寥寥几百万人偷偷传阅下爆料视频,最多你们私下谈论一下,不能对它的政权根基产生一牛顿推力。甚至还不如城墙根儿的白蚁厉害,白蚁镂的时间久了,真的可以整垮城墙。

面对流氓政权,揭秘没有用,爆料没有用。必须得用双手结结实实地推它,必须千百万人一起上街,全民大包围,才能有用。

某几个文人围绕郭文贵周围,恶心吹捧,媚颜讨好的样子,着实令人生呕。这背后,其实不是郭文贵的爆料有多厉害,着实是郭文贵金多,传说中几百亿美元的魔力,可以非常轻易地让这些流亡文人折腰,做出任何郭文贵想看到的丑态。假如韦石、博讯也有这么多钱,想想看,赵岩等会变成这副模样?一定会是另一副气壮山河的神姿——坚定不移地、泪流满面地维护我们唯一的海外民主维权,维护伟大的韦石先生,奋不顾身、赴汤蹈火都必须的······

郭宝胜在他的视频里说,郭文贵是面照妖镜,走到哪里妖魔鬼怪就现原形了。他指的是博讯、韦石、西诺、美国之音等,这一连串被郭文贵打击的对象。在强者欺负弱者时,从弱者身边撤离,趋附过去为强者帮腔助阵者,一般是什么人,大家都很清楚。非小人末属。

这些人究竟是不是妖魔鬼怪,目前并无任何让人信服的材料可证,仅凭嘴皮子污蔑他人是妖魔,那么返身看看你们自己,会不会妖魔鬼怪就是你们自己呢?

读书人贵在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因为一个富豪的出现,争相扑过去附会、讨好、卖身、献殷勤,这幅丑态,让国内对你们寄予未来民主期望的人们看了,会是何等感想?未来的民主中国,敢托付给这样一些人吗?当然不敢,他们连中共的贪腐官员还不如。卖身、献殷勤也罢了,出于生物求生活的本能,可以理解。可是,卖身同时,又卖友求财,这就令人很为不齿了。

多年合作共事的和朋友啊,一旦为了讨好新主子,顷刻翻脸,公开调转枪口射击,射给新主子观摩,不打死还不罢休。何其令人心寒的底层人性,赤裸裸地晒在大家眼前。赵岩先生的转身,比性者脱裤子还快,只要给钱,立马脱,脱了给你看先。

这等人性,断是不可信任的人性。因为一旦有了新的主子,给了新的高价,他会立即调转枪口,打死旧郭文贵。不知赵岩现在有无成为郭文贵先生的贴身侍卫,王朝马汉。如果是,郭文贵先生可真的危险了。北京的特工现在必定想弄死郭文贵,如果赵岩在郭文贵身边伺候,这个是一个很理想的工作对象。开价只要高于郭老板给的,郭老板就死定了。

每当郭文贵视频讲话一结束,那几个立即发布新视频,解读和复读郭文贵讲话。当应声虫,附和老板,把老板拉的屎再消化一遍,这是什么动物的行为。我不想说狗,那是人类的朋友,而且现在狗狗也不给吃屎了,那是虐待。可是除了这样比喻,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法子。这等方式又令人想起了中共中央文件下发、传达、学习的过程,何其相似。你们自己不觉得恶心吗?当然,如果你是为了骗几个郭银,为了成功,自然能忍受这样的羞耻感。

迄今,郭宝胜先生反反复复诉说,喋喋不休的,攻击博讯的地方,其实就是那个小事情。据说某次活动,他的讲话座次被排在了末位。我想知道,你的座次是多少?你有事先告诉博讯编辑吗?如果媒体编辑不能够按照他的取舍编排稿件,那还叫编辑吗?难道得像中共媒体,国家领导人座次如果排错了,就是犯了政治错误,后果就严重的不得了?

这是什么思维?一个自称牧师的人,如此小肚鸡肠,你需要和你的神好好沟通下,如果你是真的信徒的话。

赵岩发表了多次讲话,攻击博讯,其实基本都是无聊的私人纠纷,拿不得桌面上来的。好像小孩吵架,你昨天偷了我一颗花生,你前天和小宝说我拉屎不擦屁股,你去年笑我妈妈脸上长了雀斑······你你你,太坏了你······。赵岩就拿这些东西反反复复趟,一遍又一遍趟,烦死人了。

他所说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他的一次采访,被西诺“冒名顶替”了。这都是多久前的事了,当时怎么不说?同事之间工作纠纷,犯得着现在拿出来作为攻击老板的砖头吗?一个大男人,反反复复在视频上诉说这等鸡毛蒜皮的事情,真得怀疑他是祥林嫂在世,时时不忘啰嗦她的“捐门槛”的烂事。

5月31日,博讯回应了他的最新攻击后,赵岩不出人意料,立马录制视频加码反击。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他的手不停抖动,手指不断交叉、握捏,变换位置,神色也是慌张不定。根据一点点心理学常识,就可以判断,他的内心十分惶恐不安。也许他的老根子被揭穿了。

卖主求荣,卖友求荣,不稀奇,历史上这类烂人多得是,多一个也丝毫不值得大惊小怪。我奇怪的是,赵先生自称《中国改革》杂志社记者,纽约时报记者,博讯大记者。实际上他根本不会写文章,还不会打字,你可怎么做记者?而你也不是摄影记者啊!这是怎么混的?

据郭文贵在推特上讲,赵岩为了见他,打了上百个电话,还是没有得逞。天,我追女朋友也不会连打上百个电话,死乞白赖地求见一面。如果一个女人令我上百个电话求见,还要我和我的朋友骂架、打架给他看,明摆着,她不是在欺骗我,就是在戏弄我。

赵先生当时如果站在帝国大厦顶楼,然后打电话给郭先生,你再不来见我就死给你看,这招估计会差不多。

之后,郭老板玩他,说你做点实事给我看,就见你。立即,当天赵岩就录制视频,大骂合作了许多年的韦石和博讯,并且演了一出预备纸巾擦眼泪的小动作。之后还是没有见到大金主,继续被玩,继续发表攻击老同事、老朋友的视频,没事情说,就瞎扯,扯淡,骂几句也可以。郭老板要的不是事实,而是态度。奴才对主人,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态度。到现在不知有没有见到,见到时,赵先生是否跪着进去的,也不知道。其实也不需要见,表现积极的话,发给郭老板账号,赏几两银子就可以了。

(赵岩视频演哭戏,右手边备着擦泪的纸巾)
无盐:郭文贵确实是面照妖镜

············

这对哼哈二将,现在就蹲在郭府门前,一左一右,天天高声吠叫,为主帮腔,为主助威,为主咬人。另外也有几位,看得出,跃跃欲试,要奔过来,和这两位争抢钵子里的嗟来之食,一起来消费郭文贵。郭老板坐在高堂上,随意撒食,看在眼里,笑在心里。作为观众,我也笑,苦笑,为这些没出息的人。

郭文贵确实是面照妖镜,照见了几个犬身人面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无盐:郭文贵确实是面照妖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