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见证法轮大法好的几件事

文: 江苏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我于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那时我四十岁,在修法轮大法前,我练过六、七种气功,不是为了治病,那时年轻身体基本也没什么病,而是因为好奇,所以只要是办气功班我都参加,有很强的执着心,想追求功能,给人治病等,还有很强的显示心,最后一无所获,反而得了个胆结石、胆囊炎的病,很苦恼,也不理解,那时我对气功已经不相信了。

一九九九年公司一个老领导拿着《转法轮》找到我,说你看看吧,了解一下。我碍于面子才接过来了,一看书全明白了,我为什么会得病,什么是修炼,为什么不能给别人治病,做人的真正意义。我突然明白了以前我喜欢练气功,其实冥冥之中都是在寻找法轮功,将近十年的时间。当我听到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时,眼泪不由自主地流啊流,当时不知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那是我明白的那一面,悲喜交集,流淌着感恩、欣喜的热泪。

这十八年的修炼过程中,师父一路看护,有些是我知道的,更多是我不知道的,真切感到佛恩浩荡啊。下面就把我证实法的其中几件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

有一天公司财务总监来我们财务部布置工作,当时大家都在低头办公,谁也没有注意,只听“咚”很响的一声,大家循声望去,财务总监仰面跌倒在地上,后脑勺嘟嘟往外冒着血,浑身抽缩抖动着,嘴里哼哼,不省人事。

大家都吓坏了,都愣在那里不知所措,这时我上前扶起他对他说:总监,你听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大声地念着,五、六遍之后,他的血止住了,人也苏醒过来了。办公室开票的小伙子说,“太神奇了,以前只听你说,今天可眼见为实了。”不久办公室的人都做了“三退”。

(二)

那年冬天我到原单位办理退休手续,给一个同事也是好朋友讲真相,并办了三退,她也很认同大法,临走我送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

大概一个月后她打电话来说:“谢谢你了,这个大法护身符真的救了我的命!”原来不久前她所在的民营企业去慰问一个受雪灾的牧区,由于司机路况不熟悉,加之到处是白雪覆盖,汽车不慎掉入沟中,车都报废了,可车上的四个人都一点事没有。她说那瞬间真有神佛保佑她们。

(三)

我的孙女去年一岁多时发高烧,烧了三、四天了,她妈妈很着急,带着孩子去医院挂水,小孙女就是不挂,这么小的孩子也不知哪来那么大的劲,几个人都弄不住她,硬是没挂成,把药放在吃的东西里让她吃,她吃后就什么东西都不吃了,连水都不喝了。

我知道后,我说这个孩子不是一般的孩子。因她父母结婚好长时间都没有怀上孩子,到医院检查说女方痛经、子宫后倾、人又太瘦。男方精子成活率不合格,二个人都属于不容易怀上孩子的类型。我告诉他们没关系的,你们把心放下,只要学大法,都会心想事成的,于是他们开始学大法,不久后就怀上了。

我说现在我们只有信师信法,于是孩子的外婆、爸爸、妈妈和我四个人围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念了半个小时后,一量孩子体温正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