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听写文本2】郭文贵6月1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来源:贵在公开,文章取自网络,不知是否属实,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文本供交流参考使用,请以视频为准:6月1日-郭文贵报平安直播视频

【听写文本1】郭文贵6月1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话题】出生地发小接到的电话

就在和他通完电话以后不到十分钟(7:00),在东北吉林我曾经出生的地方,一个我的发小给我打电话。那已经是中国的深夜了。

“七哥啊,今天下午有一个人给我打电话了。

问我‘认识郭文贵吗?’

我说”认识啊,那是我七哥啊。‘

这个女的说“你给我讲讲你七哥从小怎么回事。他有什么疯狂的事,难忘的事。‘

我就说’我七哥小时候爱抓蛇,爱吃蛇。‘

’还有什么疯狂的事吗?‘

‘七哥爱去找狼,跟我去逮狼崽子,抓狐狸。‘

又问我‘还有啥疯狂的事啊?比如男女关系啊。’

我老弟说‘有啊,七哥从一年级二年级爱玩过家家,七哥爱扮演解放军。所有的女同学全是他的女解放军,都当他媳妇,大媳妇儿媳妇三媳妇,我们当他小兵,我七哥有时候叫小兵张嘎。‘

这女的问他’你七哥多大啊?‘

‘七岁。’“

我说”老弟她再找你的时候呢,你就把她带到窑墙沟的狼窝去,叫她看看那里的狼是什么样子的。“

【话题】我的儿子和女儿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郭文贵携向全中国全世界儿童们,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希望,祝你们儿童节快乐。小朋友,好好学习。我们国家的最大问题,儿童教育。国家教育是大问题。

说说我的儿子和女儿。刚才这个挖我猛料的人,是财新。

我儿子女儿从小到大没说过一句脏话。如果有人告诉我说我儿子女儿说过一句脏话,我当场跪地让你鞭打,接受你一切处罚。我儿子女儿从来没骂过人,说过一句谎话。

我儿子十三岁在英国长大,我女儿在纽约长大。两个孩子在任何学校,墙上都挂着中国国旗,你们可以去问问。由于当时带着国旗,我们家庭这种爱国教育,在任何学校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麻烦。

从来不是骄奢淫欲那种。我儿子女儿很多同学,你们可以去问问。我儿子后来穿很多名牌,我女儿从来不穿名牌,穿的都是甚至不打折都不买的衣服。

我儿子喜欢跑车,他是投资。我儿子到现在买的跑车投资已经赚了大概几个亿了。他喜欢车,他是投资。我儿子唯一的爱好从小爱车。从生下来刚会爬就坐在我摩托车前面,帮我按喇叭。后来只要我在那儿修摩托车汽车,他就在那儿闻汽油味,很开心。我鼓励他玩车,当成投资来做。我儿子很早就是F1执照车手。我儿子从来不去夜总会,也不会炫耀。我儿子从来不沾便宜。

我儿子唯一做了两次生意,在国内。第一次是鱼子酱,全赔了,因为都送人了。把本都赔进去了。第二次做了布加迪代理,当时是中国区的代理。布加迪当时在中国区就两台,由于我儿子做代理,一年就卖了七台,一台大概5000万人民币,做的风生水起。

大众集团所有的高层飞到中国去,还跟我见面,跟我儿子表示感谢,觉得这是奇迹。要给我很多授权代理。我们拒绝了。我们就想做布加迪,不想做别的。花了上亿装了一个展厅。我们在香港租了李嘉诚旗下的和黄地产在中环的一个展示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2015年的事情。

2015年1月10号逮捕我们全家之前,206月傅政华先把我儿子抓起来,以我儿子拥有北京特殊牌照为名,主要让我儿子揭发北京是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先生,我儿子在里边呆了十天。后来傅政华和傅老三放了我儿子。那一次我儿子遭受了重大打击。后来经过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一个孩子在里面这么折磨是很可怕的。2015年1月10号,在被在逮捕的全家17人中,我儿子是唯一前20分钟逃出来的。这是一个神秘的朋友帮我的忙,我真不知道是谁。

这布加迪代理就没办法做了,就停了。我们为此赔了两个多亿吧。我们跟和黄的租约签了两年或三年,当时是开业十天,我们申请因为特殊情况,展厅不能用了。香港和黄真正的皇帝是李嘉诚先生,和黄的傲慢是超乎想象的,那比共产党在中国的权力还要大。我们的律师每次去谈,都是“好,租出去就还你钱,租不出去就不还你钱。” 就这样,我们委托他们出租,还委托其他中介出租,一直就没有租出去。直到几个月以前,突然间和黄,提出来起诉我们。起诉太简单了,一共一千万的房租,我们已经交了大概六七百万了。我们飞机飞上两次就飞没了。这是多大的钱呢?我们马上把这三百多万就给他还了,就这么简单。

当时几乎把我们所有的账号全部查封。5月26号,我儿子拥有的一家公司,叫ACA GUI管理公司,这是多年前成立的。由于胡舒立又给做了个报道,结果这个公司在建行的账号也被停了。我们在香港的经营已经完全被专案组彻底控制,包括和黄展厅的事,背后黑手也是专案组。第一不要他们这样那样,同时和黄往死里挤撘我们,跟专案组一样黑暗。完全不讲商业规则,傲慢至极。“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是李嘉诚!和黄!” 什么“长实”,都是这样子。就不退吗,完全违约。长江在这件事上没有半点信用可言。黑暗至极。傲慢至极。

最后打官司,也是和专案组合在一起。胡舒立女士报道。你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虽然我儿子三十岁了,不是儿童。你说当爹的怎么想。我儿子这么纯洁的儿子,这么爱国的孩子。胡舒立女士你就不放过他。你要把我儿子一个正常的商业纠纷,而且因为纪委加权力大过天的专案组,把我儿子打击成这个样子。你再把一个这样正常的商业纠纷跟贪污腐败盗国贼们比,那差多远?你不报道。李友的六罪四罚你不报道。你把我儿子这个事给捅出来。你说这个胡舒立女士有多么恶毒啊!有多么的奸诈啊!

这个虎毒不食子啊,任何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舍自己的命,舍一百个都可以不要的。我看到胡舒立你在香港报道我儿子,我儿子照片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媒体上。

胡舒立女士,咱俩这个梁子可大了去了。在六一儿童节,我恼火至极!

我的女儿两次被抓起来。弄成我女儿是忧郁症,弄的一听警车就害怕。我儿子被你们给抓起来。我儿子在香港正常商业经营,就被你胡舒立大肆做文章。

我突然想起来,这几天各种网友各方面给我提供信息。在101中学,胡舒立女士当时打死老师的事情。这几天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在美国的华人各方面正在给我提供协助。未来会站出来。当时你十几岁的女孩子,你能把老师打死。你用了几年的时间在表演。你利用媒体工具对郭文贵打击,你连我祖上的坟都不放过。我东北的发小你不放过。我儿子你不放过。我家人你一个也不放过。我跟你何仇何德啊?

中国大地上这么多贪官盗国贼你不报道。你就报道那些跟你对立面的人。你成了什么人啊。

你找了泰晤士报的记者。从来没采访我,就把我写成那样子。把托尼布莱尔也给报道出来。几年来挖我的祖坟,采访我的祖坟,侮辱我爹娘,侮辱我发小,侮辱我儿子。侮辱我家人。侮辱我的朋友。你说这胡舒立,你说你有多毒啊。

昨天有一位国外的朋友,说“郭先生啊,为什么要说胡舒立的小手啊?“

我说“我没说胡舒立的小手啊。我说的是另外一位女士,黄艳女士的小手。黄艳的小手是我说的。胡舒立女士采访的时候,小手是这样的(模仿),指甲特别长,老这样看。杨澜采访她,她一直在,指甲很长啊,我理解过去那种巫婆啊,巫婆的那种手指。我从来没说她小手。你理解错了。“

他说“啊,我理解错了。”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理解呢?”

他说他看到很多报道都是来自胡舒立女士的。最近看了加拿大的某个节目,对我爆料的一些评价。我说“你根本不了解中国的一些情况。你的中文水平呢也没办法深入理解。加拿大你看的这个节目呢,他是个孩子。只是每天爬书的,走出门去能不能吃饱饭,我都怀疑他。我看了他的节目,完全是道听途说,郭文贵的哲学很简单。如果你没吃过猪肉,你告诉我猪肉怎么做,猪肉包子怎么吃香,我压根就不信。我是个现实主义者。如果你完全没做过,也没有任何经历,你想评价。那是不可能的。我说胡舒立女士跟他不一样,胡舒立女士是实际操作者。这个人杀人,男妓,坑蒙拐骗,她非常老道。和政治家打交道,有绝对的野心。她以后,我很尊敬的章立凡先生,为她抬轿,擦地,海外很多媒体界被她蒙骗。什么自由斗士啊。

英国的一个媒体记者说“曾经跟她见面,听她大侃特侃了一个多小时。怎么推翻共产党,共产党多么的邪恶。西方世界里谁是最伟大的,中国领导人谁是最开明的。俨然一个国母的级别。我说这个人是有实际作战经验的。这个人是有野心的。杀过人,放过火,嫖过男娼,手里有钱,一大堆的利益共同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听写文本2】郭文贵6月1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