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李洪志大师讲的法太深奥了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四个月前,八十三岁高龄的公公一个月之内住了三次院,心脏病、高血压、气管炎等全身是病,心脏还做了支架,每天半夜鼻子流血不止,必须到医院才能止血。

那时婆婆不在公公身边,丈夫白天上班,晚上要照顾自己的父亲,经常白天请假陪父亲去医院,弄得身心疲惫,苦不堪言。看到这种情况我决定去照顾公公,减轻丈夫的压力。于是我每天早晨早早起来,做好早餐,再把午餐做好放在锅里,然后再去工作。晚上买公公喜欢吃的食材做晚餐,陪公公聊天,给他讲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每天都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睡觉前帮公公打洗脚水。丈夫加班很晚才回来我再热饭,把饭菜端到饭桌上。就这样,丈夫的工作和生活正常了,渐渐公公的身体也恢复的很好,不需要住院了。

后来婆婆告诉我:“你公公表扬你哪,说你自己花钱给他买吃的,从不吝啬,每天还关切地问他吃什么,总是乐呵呵的,从不计辛苦,事事都想在前面,她怎么那么好啊!”丈夫附和着说,“我媳妇平时非常低调,从不张扬,宁可自己吃苦,也要关心别人,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想这都是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变成一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

我以前多次劝公公修炼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使社会道德回升,他总说他全力支持我和婆婆,但害怕迫害,也害怕吃苦。这次我看到公公被病魔折磨的脆弱的身体,绝望的眼神,我又认真的跟公公谈了修炼的重要性,我开始给公公读《转法轮》,他认真的听,又让他听师父讲法录音,后又给他看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像,学炼五套功法。

公公一天天的学,一天天的变,他常跟我说:师父讲的法太深奥了,师父太有学问了,这个法不是一次两次就能听明白的,我要经常听、看、学。就这样公公全部的时间都用于学法、炼功。以前天天看京剧,现在不看了,觉的每天学法、炼功是最快乐的事情了。公公在学炼每一套功法时都认真的看着录像,每一个动作都很标准,从不马虎,我送给他师父讲法的播放器和录像光碟,他坚持要给我钱,他说:师父告诉我们不失不得的理,从现在起不能白要别人的东西。

现在公公的饭量增加了,后半夜再也不流鼻血了,每天不用再吸氧气了,白天自己独自出门到外面散步了。今年我们在婆婆家过年,大家都不让他干活,可是公公不听,从早忙到晚,后半夜四点才睡觉,第二天照样精力充沛,活力十足。到医院复检,大夫都感到神奇,老人家这么大岁数恢复的这么好,真是不可思议,因此也减少了药量和药的品种(全部停用药物还做不到)。这一切不就是大法的超常在八十三岁老人身上的展现吗?!以前同修来家里,公公很害怕,也非常抵触,现在婆婆在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公公非常支持,全力配合。

丈夫看到自己父亲的变化,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现在丈夫也开始学《转法轮》宝书了,还主动看大圆满法。我儿子也非常支持我修炼,还花真相币,让我给他们同学讲真相,劝三退,也得到了福报,很顺利的考上了博士,我的小姑子和大伯嫂也请了《转法轮》宝书和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开始修炼了。

二零一六年过年前,我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经婆婆同意后又到婆婆家去安装,可是公公出于怕心找借口阻拦,我没有动心,我给他讲我们接收的都是正的能量,全是正统的神传文化,看到真实的中国和世界,我们也没做坏事,堂堂正正的做,有什么可怕的哪,清除他头脑里不好的东西,瞬间公公不阻拦了,马上积极的配合,跑前跑后,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安装完毕,同修说:给你家和你婆婆家安装的特顺利,特快。

我知道只要我们走的正,一切坏的东西都不敢干扰和破坏。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