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石涛:习近平现身胡燿邦夫人葬礼 常委〝无奈〞跟随

胡燿邦夫人葬礼,之音报导《李昭告别仪式习到场官媒未报》中说:〝已故中共领导人胡耀邦遗孀李昭遗体告别仪式3月17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尽管官方媒体鲜少报导,各界送葬者估计仍然多达三千人。观察人士指出,这是追悼会之后,北京出现的最大送葬人群,再现体制内外人士同时祭拜的场景。〞

邓小平追悼会那是20年前的事情了,1997年。胡燿邦病逝引发了八九六四学生运动,之后胡燿邦的夫人曾经和邓小平见过面,拒绝跟他握手。

美国之音报导(网络截图)

〝出席活动者介绍,现场警戒级别很高。据悉,北京市当局对李昭遗体告别活动加强控制,规定参加告别必须持有请柬或讣告作为入场券,实名签到,许多欲前往送殡者却发现一票难求。李昭遗像下方及两侧分别摆放着亲属和现任七常委献的花圈,江泽民、胡锦涛、李鹏等领导人也送了花圈。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七常委和胡锦涛等上届六名常委(不含落马常委周永康)都到场致哀,当时只有胡耀邦的少数亲属在场。〞

江泽民送花圈了凸显特别,因为它是八九六四踩着胡耀邦的身体上来的。这次两会的热点是推习核心,就是说两会中还有很多人不接受习核心,要不就不需要推了。习近平在两会期间喝水的茶杯,去年是专门有人给他倒水,今年不仅专人给他倒水,连桌子上的杯子都给拿走了,换成倒水的人自己带的茶杯。

去年只是专人为习近平倒水,今年是连杯一起换(网络图片

在中共最高级的会议中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他单独一个人不一样?为什么他的茶杯是从兜里掏出来的?因为害他的人就在他身边,倒水的人都有可能害死他,这就叫习核心。也就是说他开会时,根本没有安全保障,他不相信任何人,不是他想不想相信,他没办法,所以在两会中推了核心,核心没干活呢!因为两会中充满了对核心敌对的势力。这个系统负责安保,那茶杯中是否没有毒,是否安全,这关系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安全。有理由相信,傅政华要是负责这些的话,那得责成人们保证这些茶杯的洁净,不能有别的东西。习近平的茶杯是专人从兜里掏出来的,说大大咱喝这个,不喝他们的,什么意思?傅政华要不要杀习近平,不一定,可能是可能不是,但在习近平个人的安保中,体现出傅政华也不能信。

在这个背景下要明白两会之后,才会显示习核心的力量,开会的时候告诉所有开会的人说,记住,现在得聼我的。两会是彼此之间对垒的过程。

胡燿邦夫人是在两会期间病逝的,出现的这些故事都是些过场,

〝美国之音经多方查证核实,习近平等七常委确实到场。但是官方似乎对此讳莫如深,当天19时主要播出党政要闻的央视新闻联播没有报导,有反常态。新闻联播仅报导了习近平当天出席的外宾接待活动。〞

为什么?太敏感,为什么7个常委去了,因为习近平去了,其他的谁也不敢不去。而且那么多红二代去了,包括上届常委很多去了,太多的人在胡燿邦三十年前的平反过程中受益了,在1987年胡燿邦下台的时候,太多的人做了违心的事,40年前,胡燿邦救了他们,30年前胡燿邦被邓小平坑了,胡燿邦扶起了邓小平,邓小平却反手拍死了他,那些当官的为了自己的利益全都默不作声,当时敢于发声的是习近平的爹习仲勋,我跟大家讲过,人在利益中,你去反共,同样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同样是被共产党伤害了生命的真实。

习核心刚强调了,他去了,你们敢不去吗?所以围绕着李昭葬礼,这么多人去了,出头了。谁敢不去,不是穿小鞋了,连脚都给你剁了。

所以我的问题很简单,40年前胡燿邦把你们的爹妈,包括你们自己给救了出来,30年前胡燿邦遭难的时候,你们的爹妈和你们都成了哑巴,20年前,你们就开始挣钱,那时邓小平死了,10年前你们腰包塞满了,大屁股崛起了。今天知道要出事了,因为主子干活不一样。

胡燿邦夫人葬礼这种事情本来是很忌讳的,因为胡燿邦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说法,对胡燿邦有明确说法,对赵紫阳就得有个明确的说法,那么六四怎么办?但习近平出来参加李昭遗体告别了,这是事实。

《香港旺角冲突:3名被告暴动罪成各判囚3年》中说:〝香港区域法院周五(3月17日)宣布判刑,旺角冲突案中3名被告各判监3年,是17年以来首宗暴动案案例。

3名被告分别是香港大学学生许嘉琪(22岁)、学生麦子晞(19岁)及厨师薛达荣(32岁),3人的代表说有意提出上诉。

法官沈小民指当时有20、30人在场,而警员装备简陋,令他们生命受到威胁。暴力就是暴力,施暴者的目的不会改变使用暴力对社会的影响。法官亦形容三名判告是〝暴徒〞由于案件情节严重,法庭需判处阻吓性刑罚,向社会说明参与暴动需要付上代价。〞

BBC报导(网站截图)

这个判决获得警察们的支持,和前面警察被判就形成鲜明对比,暴力冲突就是香港的悲剧,对警察的判决原因也是不能用权力的方式对社会施加不公,阻止警察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老百姓施暴。这次审判理由也是民众不能以暴力的方式出现在社会中,所以对被告也加上了惩罚性的刑期。

香港社会在梁振英的一统之下,5年在张德江的干预之下,成为了一个暴力战场,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理由,共产党走向崩溃的时候,共产党所有触及到的都会展现出对人的扼杀,这种扼杀在崩溃前一定走到最极致。就像中国神话故事,魔鬼到最后一定显出原形,因为那是最后一招。

我说过江泽民最邪恶的地方是把手中的官都当作花钱买的女人,用钱来买,为了钱财而簇拥着它,当没有钱财出现麻烦的时候就四分五裂了,但各自追逐利益的过程揭示出共产党在过去时间里对人精神品质的根深蒂固的伤害。

很多反共的人同样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没有对生命连带的认知。当为了利益而和共产党作对,那么有一天出了一个官把利益还给你了,你是战胜者还是失败者?时间贯穿了生命的整个过程,而利益的人只看自己今天是占便宜了还是倒霉了。自私是人品质的一个表现,自私者必凶狠,当脸面掉到地上的时候,立刻就反击。很多人看我的节目,不同意我的,能骂死我,而同意我的观点,涛哥太伟大了。这样的讨论充斥着网路。而妒忌者体现出是生命里的恶被唤醒了。为什么很多朋友说,人之初,性本善是骗人的,人之初,性本恶,遍地都是。

无神论和进化论伤害着每一个人,把人全部都毁了,甭管你是哈佛的,北大的,清华的,缺失了对人的认知就成为了助纣为虐者。科学的一切让人们注重现实的利益,就像注重这块肉一样,丧失的是生命的尊严。

在客观的环境中,大家都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我希望大家在认识中共邪恶的基点上重新唤起对生命的尊重,因为天地人确实是一体的,那不是文化人的形容词,而是真实的生命过程。

人之初,性本善,只要你是个正常的人,你内心中都存在善,只是被性恶的肉体的欲望的一面,掩盖了本来是圣洁的有尊严的生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习近平现身胡燿邦夫人葬礼 常委〝无奈〞跟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