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江泽慧避谈江泽民健康 江被内控?

日前的堂妹江泽慧现身大会堂。港媒称江泽慧被记者问及江泽民的问题,以没敷衍记者,但她随后与其他政协委员合影。而2015年两会期间,其曾六次回应记者关于江的健康问题称:很好。大陆网路曾流出一段江泽民民居探望表妹的视频,经证实却是20的旧影。去年初以来,江被内控消息不断。

2016年3月3日,江泽慧出席两会

时间3月13日,身为政协委员的江泽慧现身人民大会堂。《星岛日报》报道,当时,她正被记者问及90岁高龄的兄长江泽民的健康问题。

江泽慧摆摆手称:“啊呀没有时间,我们有事的。”随后来到大会堂台阶上和其他政协委员合影。

合影结束后记者再次提问,江泽慧快步走开称:“啊呀我们要去(大会堂)找座位。”对这个问题很是回避。

犹记得2015年3月13日,亦曾有媒体问及其兄江泽民的身体状况,彼时江泽慧六次回应称“很好”。江泽慧当时透露,88岁的江泽民退休至今,还经常保持着游泳的习惯。

如今,时过境迁,江泽慧不愿对此多说一句,难道是怕言多必失?

江泽民父子被内控消息不断

去年3月以来,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就不断传出。今年中国新年期间,今年2月5日,比江泽民岁数还大的宋平在海南高调露面并发声。

今年2月7日,中国社科院前副院长江流的遗体在八宝山火化。中共党媒报导,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退休高层向江流亲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而江泽民、曾庆红缺席悼念。

江泽民近日露面?3年前的视频

前不久,大陆网路曾流出一段江泽民上海民居探望表妹的视频,视频中的江泽民有好几个人搀扶着。这是该视频首次传出,但经证实却是2014年的旧影。

经查,该视频摄于2014年江泽民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据称,愚谷村是上海老式里弄,住客多数是“老上海”。

居委会和周围居民表示,从来不知那里住了领导人的亲人。

2014年4月,有网友拍到江泽民在上海的照片(图源:新浪微博*我是西蒙周)

据报道,当时陪同江泽民的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由喜贵,但未见有上海市领导。从视频看出,江泽民从门口走出,要三个人搀扶。

此前,江泽民在上海露面的消息在大陆媒体及网站未见任何报道。自2015年大阅兵期间以来,江泽民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慧避谈江泽民健康 江被内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