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两会,一场豪华的马屁盛宴

美国好,不能说,说了你就是舔美!
日本好,不能说,说了你就是日杂!
好,不能说,说了你就不爱国!
中国再不好,都要说好,不说你就是反华!
这就是中共制造的人!

秀才江湖: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尹中卿:不设房地产税,我们将成历史罪人】
巧立名目增加新税,绞尽脑汁盘剥老百姓,竟然如此“理直气壮”。不设房地产税,我们将成历史罪人!不把你榨干,我就是历史罪人!不最大限度地多敲骨吸髓,我就对不起老百姓!不多抢点,我就不是好强盗!神马荒唐逻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天下无耻之事,有过于此乎?

【犯罪的道路】
2016年,中国税收10.8万,平均每人8000元。
但如果,你想知道这个钱是怎么用的,那你就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知道的越清楚,你罪孽越深重。
有多少中国人正走在“犯罪”道路上!

秀才江湖:【两会,一场豪华的马屁盛宴!】我算是看出来了,代表们提神马提案,是讲原则的,这个原则就是揣摩上意,朝廷爱谁我爱谁、朝廷恨谁我骂谁,务求龙颜大悦。朝廷讨厌港独、台独,陈思思、张国立就提议不让港独、台独艺人来大陆赚钱;某老头爱足球,有代表就建议进一步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足球进校园;人口不够,奴隶不够,朝廷鼓励二胎了,有代表就提议18岁结婚,可以早点生孩。

都知道南京大屠杀,却很少人知道长春围城活活饿杀60万市民,土改虐杀了250万农村精英,三反五反残杀了200万城市精英,大跃进后的三年饥荒饿杀了3800多万最诚实本份的农民,文革时又虐杀了1500多万还残存一点儿人性良知的人······尽管都是杀人,但我们更残忍血腥。当你在恨日本、恨韩国的时候,是否该反思自身的疯狂愚昧?

很多人认为启蒙比不上洗脑的制造速度,这是错误的观念。 洗脑需要不停的进行,所以新闻联播从来不会停。 而启蒙不同,只要你对一个人进行了有效的逻辑和常识的重建,他就会觉醒,并且从此对洗脑免疫 。

资中筠说:报纸越干净,社会越肮脏;电台越和谐,世道越可怕;电视越美好,则越难过;电影越高尚,真实则越虚伪;一个正常社会,不是只许歌颂,而是可以反对;不是只能感谢,而是可以批判。越是掩饰,则会越阴暗;越是粉饰,则会越虚伪。一个连真话都不能说、写、拍的社会,才是真正可怕的…

周恩来是刘少奇专案小组组长、刘少奇死;周恩来是彭德怀专案小组组长、彭德怀死;周恩来是贺龙专案小组组长、贺龙死;周恩来是陶铸专案小组组长、陶铸死;文革后资料证实,周签署大量逮捕处死的命令,他见死者家属最经典一句话是:“我来晚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两会,一场豪华的马屁盛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