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亡国”论吓唬谁?】

【“亡国”论吓唬谁?】
希特勒自焚了,德国没有亡;
日本投降了,日本没有亡;
苏联解体了,俄罗斯没有亡;
波尔布特死了,柬埔寨没有亡;
萨达姆被绞死了,伊拉克没有亡;
穆巴拉克进了囚笼,埃及没有亡;
卡扎菲被乱枪打死,利比亚没有亡;
齐奥塞斯库被枪决了,罗马尼亚没有亡。
事实证明:国不会亡,亡的只是独裁者!

崔永元:记得曾经书本上总说中国用7%的耕地养活了22%的。可它没告诉我们,这22%的人口养了世界60%的公务猿;这22%的人口的教育经费只占世界的3%;这22%的人口的财富97%集中在1%的党棍手中;这22%的人中有90%吃着最毒的食物,纳着最高的税赋,干着最脏最累的活。

【我偏激吗?】偏激?我不配呀。我一不主张武装起义,二不主张把武装抢劫称为打土豪分田地,三不搞阶级斗争,四不当红卫兵。五不把洋人称为老祖宗,把洋人学说称为宇宙真理,把传统称为封资修。哪里配称偏激?你们努力为之辩护的这个党,才是自有中华文明史以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偏激祖宗。跪拜洋人大胡子,为了把洋人的学说吹捧到天上,几乎用尽最高级形容词,热表革命,把杀人放火当伟大事业做,为了夺取和维护权力,无所不用其极,与贵党相比,我哪配称偏激呵。

普通人能为民主做些什么
1.拒绝说谎。
2.不从恶,不当走狗。
3.声援民众的维权抗争。
4.时刻独立思考,对官方媒体保持质疑
5.凭良知和常识说话。
6.启蒙民智,哪怕只唤醒一个。
有些人,天生是行动者;有些人,天生是呐喊者;有些人,天生是思想者。这个世界存在各种各样的人,也需要各种各样的人

【两会上终于有人讲真话人话了!】侯欣一委员:昨天下午本届全国政协最后一次小组讨论,议题两高报告。会议一开始,本组的张泓铭委员第一个发言:他说,我是经济学家,因而作政协委员十年讨论两高报告时从未发言,今天我要把十年未说的话补上去年我们国家出现了三个案件,
第一雷洋案,举世关注,人都打死了,检察院作不决定。我不懂法,只知道打死人是犯罪,但检察院就是不起诉:
第二,炎黄春秋案,两个法人之间为产权打官司,法院如何都不立案,上告无门;
第三,山东的邓教授,受到了一些人的围攻骚扰和人身辱骂,公安却视而不见。这些案件在两高的报告只字不谈,我不知道什么叫治国,我只知我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亡国”论吓唬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