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

上海市马桥镇法轮功学员贺美云被刑拘

上海学员李慕贞、李淑芳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马振民遭诬判上诉 三中院维持原判

北京法轮功学员兰3月7日绑架

北京市房山区多个派出所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北京通州法轮功学员金一遭非法拘留30天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女被绑架情况补充

铜陵新桥明月乡法轮功学员杜金龙被非法判刑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刘志英、刘桂兰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邹平县法轮功学员赵红玮被绑架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王淑佩、张淑香被绑架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法轮功学员赵兰娟被绑架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法轮功学员韩学芹被骚扰

山东青岛鄢景秋遭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

南京法轮功学员陶诚再度被绑架

省滦南县法轮功学员杨晓川、孙树青被绑架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尹凤琢出国护照被边检人员当场剪毁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遭迫害近况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白国显被绑架

河南省孟州市南庄镇法轮功学员玉花被绑架

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各乡镇政府骚扰法轮功学员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周红艳在武汉打工时被绑架

贵州省遵义市法轮功学员任家珍遭骚扰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孙丽、黄淑玲遭迫害近况

大连法轮功学员赵新丽遭非法庭审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遭迫害近况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觉君、熊英被绑架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优稿遭骚扰

重庆弹子石派出所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李箫

陕西省户县万小慧、万小燕姐妹遭非法庭审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石香云、孔庆艳、包义被非法批捕

上海市马桥镇法轮功学员贺美云被刑拘

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法轮功学员贺美云,女,60岁,3月14日傍晚从闵行区七宝镇回马桥镇家里在回来的路上被俩人骑电瓶车跟踪。现在了解到3月15日被马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行政拘留15天。

上海法轮功学员李慕贞、李淑芳被绑架

3月17日下午,上海浦东法轮功学员李慕贞和虹口区法轮功学员李淑芳在杨浦公园讲真相过程中,被绑架。现在杨浦区公安分局五角场镇派出所。李淑芳家已被非法抄家。

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民遭诬判上诉 三中院维持原判

北京市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2016年12月26日对马振民非法庭审,后对他非法判刑两年。马振民于2017年1月9日上诉。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受理,于2017年3月17日下判决,对马振民维持原判。
(相关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北京法轮功学员兰37日绑架

北京市房山区多个派出所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多个乡镇派出所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家里进行骚扰,说是要进行所谓的“核实登记”。目前已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有拱辰街道东关村的徐建梅、罗福家园的魏秀云和魏秀霞;韩村河镇圣水峪村的史德龙、琉璃河镇孙姓及两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等。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房山区的拱辰街道派出所、琉璃河派出所、韩村河镇派出所等。面对这次骚扰,学员们都是善意的讲真相,正念抵制迫害,多数片警都是草草应付一下就完事了。

在此奉劝参与迫害的警察,在历史的巨变面前,不要追随江泽民余孽干坏事了,认清形势,为自己和家人留后路。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北京通州法轮功学员金一遭延长非法拘留30

2017年3月17日,北京通州玉桥派出所警察说;因法轮功学员金一态度坚决,对其延长非法拘留30天。

据3月9日绑架法轮功学员金一的一警察说,金一在公安小区里讲真相时被抓。另一警察说,金一是在学校门口讲真相时被抓,身上有十个人的名单,还有一部手机。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女被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农安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她的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2017年3月7日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局绑架。3月13日家属到宽城公安分局去找办案人是谁,和所要拘留通知书、扣押物品清单,行使家属应有的合法权益。宽城公安分局看门的不让进院,家属给宽城公安分局一姓王的警察打电话,王姓警察推脱,开会呢,爱找谁找谁,家属再打电话就不接。宽城公安分局门口信访办屋里人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去。”态度蛮横,往出推家属。办案人不接见家属互相推脱。3月15日家属陪同律师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洪岩,第一看守所违法不让律师会见。3月16日家属来到宽城区公安分局,仍然不让进大门,家属理论,门卫说家属闹事,找人驱赶。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安徽铜陵新桥明月乡法轮功学员杜金龙被非法判刑

安徽铜陵市新桥明月乡法轮功学员杜金龙2017年初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他家人不愿意接触同修。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刘志英、刘桂兰被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德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刘志英65岁,住开发区宋官屯小区。刘桂兰52岁,住中建华府。15日下午两人在开发区给世人讲真相被诬陷,目前只知道被关押在开发区 国保大队,但不知是哪个派出所绑架的,6点多被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现刘志英和刘桂兰仍被关押在开发区国保大队。

山东省邹平县法轮功学员赵红玮被绑架

山东省邹平县黄山办事处东景村村民、法轮功学员赵红玮(音),女,约60岁,于3月16日被邹平当地警察被绑架。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王淑佩、张淑香被绑架

3月17日十点钟左右,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王淑佩和张淑香在市区内发真相资料被人构陷,招远市国保和市610的警察着变装,开着三辆车将王淑佩和张淑香绑架,先拉入了泉山派出所。七十多岁的张淑香被邵周赞等人使劲扭着胳膊强制抽血,王玉成脏话骂人。下午四点多钟,将两人拉入看守所,拘留五天,因张淑香身体出现病状,6点左右将她放回了家,王淑佩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另外,招远公安内部有土政策,抓一名法轮功学员,只要送进看守所,国保警察或610成员就能得到500元的现金。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法轮功学员赵兰娟被绑架

2017年3月16日上午,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藏家夼村法轮功学员赵兰娟被大辛店分局警察绑架。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法轮功学员韩学芹被骚扰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四村法轮功学员韩学芹,在2017年3月17日上午九点多钟,本村治保主任王建春进门骚扰,说不准上北京,不能出去等,还说过两天分局会来人,当时打电话报告分局说:此人在家。又点名说到别的学员家去骚扰。

山东青岛鄢景秋遭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法院于2017年2月24日上午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内对法轮功学员鄢景秋进行非法庭审。法庭约在11点20分左右开庭,鄢景秋的三位家人进入旁听,主审法官是王丽卿。

鄢景秋在庭上讲述了大法的美好,并表达希望在场所有人在此庭审中有一个善良选择的。

鄢景秋的辩护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指出:鄢景秋是一位法轮功的修炼人,信仰法轮功修炼者必须坚守的“真、善、忍”这一基础宗旨与信念,做好人、做好事,处处体现真诚、善良、忍让,是鄢景秋作为修炼人必须要做到的标准和要求;对于公诉人罗列的所谓“证据”,律师指出:由鄢景秋所有涉及法轮功的相关物品都是反映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的原则。最后律师要求对鄢景秋无罪释放。非法庭审大约一小时左右,当庭未宣判。

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第六审判庭欲于3月30日上午9时对广州法轮功学员吕春夏进行非法庭审。
法庭只安排4人旁听,法官是梁慧仪。

顺德区法院地址:顺德大良街道办凤南路3号

南京法轮功学员陶诚再度被绑架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陶诚3月9日从家里出门后被蹲坑警察绑架,后因高血压被放回。3月13日星期一晚又被绑架到设在528厂宾馆内的洗脑班迫害。其小儿子那天下班回到家中,看到母亲放在灶台上准备做晚饭蔬菜,还以为她有什么急事出门了。后来才知道又被住到宾馆去了。儿子非常无奈。

河北省滦南县法轮功学员杨晓川、孙树青被绑架

2017年3月14日晚上,河北省滦南县法轮功学员杨晓川、孙树青等,开车到柏格庄镇荣格庄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村民举报,柏格庄派出所绑架了杨晓川、孙树青两位法轮功学员,县国保大队将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到滦南县拘留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尹凤琢出国护照被边检人员当场剪毁

2016年10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尹凤琢随旅游团去日本旅游,在北京首都机场登机前边检时,其护照被边检人员非法当场剪毁,被告知不能走,没有任何解释。合法的公民权利被非法侵害,并造成往返机票费,住宿费等经济损失七、八千元。

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遭迫害近况

2017年3月14日上午,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张爱文开车去唐山,在迁安建昌营检查站被拦截,而后被青龙县公安局警察绑架,紧接着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闻天等人闯入张爱文家非法抄家,不一会,青龙县公安局十多人再次闯入张爱文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切纸刀一把。3月15日,张爱文被到青龙县看守所。当天下午,青龙县国保大队冯奇、吕振东伙同大石岭乡派出所所长张文天闯入张爱文家中,将张爱文的父亲绑架到大石岭乡派出所(后放回),并骚扰张爱文妻子和女儿。2017年3月16日,家属为张爱文请了律师。律师17日上午8点去看守所会见张爱文。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白国显被绑架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白国显近日被确山县警察绑架。

河南省孟州市南庄镇法轮功学员玉花被绑架

2017年3月14日晚上,河南省孟州市南庄镇法轮功学员玉花在贴不干胶时,被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了真相资料。

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各乡镇政府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各乡镇政府、派出所、村委的一些人员,从2017年3月起以开19大为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尤其是宋集乡是迫害较重乡镇。2106年皇历八月初六宋集乡派出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宋付山,至今仍被关押在西平县看守所。还有法轮功学员晋云峰也是被宋集乡派出所绑架,现送至漯河市天桥街派出所迫害。其它详情待补充。

宋集乡派出所所长徐向阳
宋集乡乡长宋劲松
村书记刘香连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周红艳在武汉打工时被绑架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周红艳在武汉打工时,和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到武昌某大学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摄像头摄像。其他人不久被绑架了。武汉市国保大队在汉口新华下路抄了周红艳租住的家,没找到人,警察又找到阳逻她母亲和弟弟家也没找到人。邪恶就在阳逻派人长期监控,监控两星期后在2017年1月15日,由于单位需要到农行打款时被查到,随即到农行协廹农行打电话给周红艳,说有什么手续要办,让她到银行去一趟。结果绑架了周红艳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贵州省遵义市法轮功学员任家珍遭骚扰

2017年2月23日中午,贵州省遵义市舟水桥派出所、居委会等五、六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任家珍家,这是第三次因诉江到任家骚扰。任家珍现年70多岁了,善意的给他们讲了我们修炼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求得身体健康,心灵升华,从不伤害别人,你们凭什么三番五次上门骚扰。他们说是上级的任务没办法。于是,任家珍拿出手机叫她的老伴给他们照相,照了三张相后,这些警察和居委会人员再没有说什么灰溜溜的走了。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孙丽、黄淑玲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孙丽、黄淑玲(不是黄淑芹)3月11日被凤山分局警察绑架,目前仍被关押在丹东拘留所。

大连法轮功学员赵新丽遭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于2017年3月15日对法轮功学员赵新丽非法庭审,赵新丽和正义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宣判。63岁的赵新丽2016年6月28日早上六点在家里被警察绑架,在被非法关押九个月之后,被迫害的腰痛,行动不方便。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遭迫害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的身体可能恶化,这两天沈阳第一看守所接二连三给她儿子打电话,第一次说她比较严重,她儿子想见不让见,17日打电话又让她儿子星期一来接见,劝她手术,家人不太理解不太明真相,对要人没有信心,请国内外同修正念加持,有条件的同修帮忙收集相关单位的电话地址,人名,发到网上以便同修写信打电话讲真相,共同解体迫害营救同修,救度世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觉君、熊英被绑架

2017年3月16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老年法轮功学员张觉君、熊英在巴南区龙洲湾讲真相时被协勤构陷。被龙洲湾派出所的警察带走非法讯问,下午分别到她们家里都搜走了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张觉君目前是否被关押在派出所暂不清楚,据说她的老伴长期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警察非法抄家后妄图将熊英带去派出所关押,被熊英的女儿严词拒绝而未能得逞,警察临走时说还会再次来找她。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优稿遭骚扰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张优稿3月14日遭骚扰。当天下午,一男一女警察上门称要查这家的户口。男警胸前配有录音机,女警手持文本。张优稿问男警贵姓,男警答姓何,是沙坪坝警察,张优稿说:我是重大职工,妻子许仲芳是肿瘤医院退休职工,在这里住了几十年了,你到医院了解好了。何姓警察又问张:现还炼法轮功否?张优稿答:真善忍这么好,肯定要炼到底。何姓警察说不能炼。张优稿说:只有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一伙人说法轮功不好,你跟他们成一伙,会失去来。两名警察就走了。据妻子说前几天渝碚路警察曾打电话给在肿瘤医院上班的女儿,询问张优稿的情况,又调查许仲芳的情况。

重庆弹子石派出所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李箫

2017年3月16日晚上七点过,重庆南岸区弹子石派出所的警察再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李箫,他们一直要求李箫开门,想进来了解情况,关心关心。这是诉江后的第四次骚扰了,派出所两次,社区派人来骚扰两次。李箫的母亲患病三十余年,身体很不好,这才刚刚从医院出院回来,天天都熬中药,派出所一来搞得老人家精神极度紧张,病情反复。在此希望各社区和警察不要再配合江泽民及其党羽做伤天害理之事,希望他们审时度势,顺天自救,给自己和家人赢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陕西省户县万小慧、万小燕姐妹遭非法庭审

陕西省西安市户县法院于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万小慧、万小燕姐妹俩进行非法庭审。此次开庭未通知家属,幸于3月15日及时请到正义律师,才得知开庭时间,否则将面临被秘密开庭。

万小慧、万小燕姐妹俩2016 年11月13日下午在户县五竹乡农村发放真相小册子时,被沣京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抄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莲湖区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石香云、孔庆艳、包义被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石香云、孔庆艳、包义1月18日被绑架,3月15日公安通知家属三人已被非法批捕。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