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在李洪志大师护佑下健康快乐

文: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来源:明慧网

十九年过去了,我在李洪志师父的护佑中健康快乐。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

年轻时,我因生孩子得的产后风湿病,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的地方,加上不断的吃药,中药、西药、各种药一起吃,每种药都有负作用,吃来吃去,肝胆,双肾结石加上偏头痛,没有一天好过的时候。病情一年比一年加重,风湿已经侵蚀到心脏,最后班上不了了,家务也拿不起来,夏天都得穿厚一点的衣服,从来不能吹电风扇,晚上想能睡个好觉就得去吃去痛片。丈夫说这病老婆如破屋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孩子那时候才十几岁,我这个病妈,说不行了就不行了,孩子上学连饭都吃不上,自己也觉的累,觉着活着苦,觉的死亡能解脱病痛是幸福的事。

一九九七年,在同学介绍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也就四十天左右,我身上所有的病全没了,上不去的楼能上去了,拿不动的东西能拿动了,吃不了的东西能吃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丈夫下班回来,我说:我背你吧。他觉的可笑。我说:真的,我浑身的劲憋得难受。就这样,一连几天我背他满屋跑,他一百七十斤,我一百一十斤。他见我好的这么快,也走進了大法修炼。

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体现太多了。我庆幸自己得了大法,能和李洪志师尊同在一世,能听到宇宙最高的佛法,能有李洪志师父指导着修,弟子感恩李洪志师尊救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