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高官公开对抗习八条:天价"拍卖"自己题字书法

中纪委发文:“上面九级风浪,下面纹丝不动”。习近平定下“习八条”,中联办主任依然以天价1,800万元拍卖其题字书法。习近平当局多次强调“依法治国”,而当局依然在加速以颠覆或罪起诉维权人士。

1月2日,被指习王阵营的亲共成报再发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张晓明张德江躲在“两制”下搞特权》。文章指,中共“打老虎”的战绩彪炳,决心毋容置疑,不过针对拥有基层政权的污吏,“拍苍蝇”行动仍见困难,基层抵制反腐工作屡见;中纪委机关报曾发文指出:“压力还没有完全传导到基层,‘上面九级风浪,下面纹丝不动’的现象仍不同程度存在。”以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为例,他躲在香港“两制”下,竟够胆公拒绝遵守中央定下的“习八条”,接受商人的巴结,以天价1,800万元拍卖其题字书法,造成极恶劣的效果。

1月5日,法广报道,新年伊始,中共加速以颠覆或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维权人士,两日内便分别有湖南谢阳和劳工维权人士刘少明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起诉,而网名“屠夫”的维权律师行职员吴淦则在被当局扣押一年多后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起诉,未提开审日期。

报道称,以香港为基地的中国关注组总干事陈洁文向本台表示,有迹象显示当局意欲在一个月内“解决”被抓维权律师及其他维权人士的案件,但真正原因难以了解,估计与当局希望在“两会”三月召开前“坐实”控罪有关,亦可能是纯粹法院为方便,在月底的农历年前处理掉案件。

1月1日,熟悉江苏官场的消息人士对大纪元表示,江苏省委、省、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的官员们,对习近平当局关于反腐败等的文件精神置之不理,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对当局这些文件精神采取的态度是:“中央政府你写你的、你发你的;你喊归喊、唱归唱;我既不发、不喊,也不唱,肯定也不宣传。”

消息人士说,江苏省委的目的就是根本不执行,更谈不上有可能落实,他们心里想:你政府、你习近平拿我们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官员们也没办法!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高官公开对抗习八条:天价"拍卖"自己题字书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