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1.6中国速瞄】雾霾严重 河南大鵟饿晕跌落(组图)


(图片:台湾官方)

蔡英文:台湾不屈服压力、不走对抗老路

1月5日上午,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接见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两岸事务访问团”亚洲和两岸议题研究的重量级学者专家,她重申政府致力维系两岸和平稳定的承诺,在处理两岸关系上,台湾未来不会屈服压力,也不会走回对抗的老路。


“辽宁号”将穿台湾海峡?台国防部:国军有准备


图片)

“辽宁号”航空母舰赴西太平洋首次开展远海训练,引起外界关注。中央社报导,针对“辽宁号”是否穿过台湾海峡北返,中华民国国防部1月5日表示,国防部不回应假设性问题,国军可以完全掌握共军所有活动,也有完整经验及处置作为。


北京现个案 中小学或成重灾区


(网络图片)

北京市疾控中心和卫计委公布消息称,2016年10月31日至12月18日,北京市重点监测和治疗流感的医院共报告流感样病例9.6万例,与前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 12月到今年1月,北京进入流感发病高峰期,上周已经出现一例流感死亡病例。预计中小学和幼儿园或将成为流感爆发重灾区。


严重能见度极低 河南大鵟饿晕跌落田间


(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雾霾严重,不仅影响到人的生活,还波及到动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鵟,因连日雾霾严重,看不清猎物无法正常觅食,最终饿晕跌落到河南田间。


25名中国人因贩毒遭捕 疑电信诈骗集团


(资料图片)

菲律宾《商报》1月5日报导,25名中国人和一名菲籍华人因涉毒遭到菲律宾缉毒署逮捕,其中13人是女子。怀疑这些人是电信诈骗集团成员。


河南登封煤矿发生事故 酿5死7人被困


(网络图片)

河南省登封市兴峪煤矿4日晚间9时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知至少造成5人死亡,7人被困。煤与瓦斯突出是指在压力作用下,破碎的煤与瓦斯由煤体内突然向采掘空间大量喷出。

责任编辑:苏姬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1.6中国速瞄】雾霾严重 河南大鵟饿晕跌落(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