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邢天行:昭通老人血泪历史再现,舍身挑战周永康匪族根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26日讯】最近,16位云南昭通老人的公开信引起海内外关注,其一再呼吁中央惩治之流祸国殃民,可谓振聋发聩。感奋之余不免为老人们的安全担忧。

果不其然,公开信登出后,老人们立即遭到昭通市和国安、国保的威胁。据说周永康命令:把这些不稳定分子全部控管起来。并威胁,如果他们敢再这样干下去,马上抓进监狱,甚至不惜杀掉。

周永康不怕再添血债,更说明这只共产毒瘤已恶贯满盈,凸显其一贯利用政法委爪牙横行不法、做惯黑老大的行径。不过,叫嚣改变不了其惨败的下场,威胁只能让老人们更显风骨。老人们信中早已发出悲壮豪言:"快要死的人了,怕什么?"用他们的老命发出正义的呼喊,"也是中国正义的一线希望。"

现居海外的张家政先生,在电视上看到昭通16老党员呼吁严办周永康的消息后,非常激动。张老先生也是云南人,认识执笔人余永庆和赵正荣等多位公开信署名者。他说他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都还记得他,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

16位老人多数当年都在边纵游击队,张先生当年也在边纵游击队。他说,欧阳兴科那时候20多岁,是指导员,后来中共掌权后,欧阳兴科做了县长。1956年,云南很多地方因为中共的政策错误已经开始发生饥荒,百姓饿死很多,欧阳兴科提出"减免公余粮"。57年他就被打成"右派"了,罪名都是莫须有的。抓右派是分名额的,那些有能力有思想,能为老百姓讲话并做点实事的,都被打成右派了,余永庆、赵正荣这些老人都是,直到79年才陆续被平反。

在二十多年的被打压中,云南昭通这些"老骨头",各自所受迫害原因和遭遇细节,张先生不很清楚。他说,共产党要杀谁,要定谁罪,不需要你有罪。他自己的经历就是证明。张先生也是79年被平反,之后他从中缅边境逃出中国,再也没有回过家乡。

张先生父亲原是国民党抗战部队士兵,抗战胜利后,共产党利用人们对国民党统治的不满,以新主义革命的幌子欺骗了大批中国人,云南的国民党军队在长官带领下大批投向中共。他父亲后来是中共云南边纵游击队的一个头目,为中共打下西南立了功,但是在中共"肃反"时,很多人、包括他父亲都被以莫须有的反革命罪名杀害了。

他伯伯曾跟随孙中山搞革命,姑妈在法国留学,后来去了台湾。他根本不认识他们俩。但是,因为这样的背景他就在1962年从省城回镇雄县探母的时候被抓,罪名是密谋策划镇雄八一暴动。

由于中共篡国后搞各种运动以及"大跃进",人民苦不堪言,被迫反抗的事情在云南多地发生。其中有宣威暴动、猫鼻子水库暴动等,带头人都是正直的共产党干部,所谓暴动也不是武装对抗,就是不听中共错误命令,结果都被残酷镇压。以镇雄县原农会主席的儿子于民权为首,准备在"八一"那天暴动,但之前被出卖,20多人被抓,首要人物都被枪毙了。

张先生被以"特派员"的嫌疑罪名抓捕入狱,因为所谓暴动人员没有一个人认识他,他也不认识他们,所以无辜被关一年多后释放了。1966年"文革"时,他又被被省公安厅以莫须有罪名抓捕关押多年。73年出狱后,张先生到北京上访,结果公安部抓捕他,罪名是:"流窜北京,喊冤告状,企图当众出丑,破坏我国声誉。"他因此被判刑15年,遣送回云南监狱。

省公安厅跟监狱打招呼:一辈子不能放。监狱不仅给他戴手铐脚镣,还戴口拷。张先生说,口拷就像拴马嘴那个笼头,是监狱专门让犯人焦义林设计打造的,焦曾是解放军军人,也是被冤关押的,现在可能还活着。戴口拷是防止他喊冤,用链子把舌头夹起来。

1979年,主政搞平反,他是第一个被省高级法院平反的。当时省法院蔡庭长是曾被劳教过的原"右派"分子,在审查案件时,马上就发现他是冤案,于是批示平反。云南监狱没办法不放人,因为他不是刑满而是平反了。

张先生被释放后,想的就是怎样逃离中国,当然一旦被发现就是叛国罪,那他也豁出去了。两次逃港没成功,最后他以观光为名求人带他到了缅甸。他说,当时他趴在缅甸的土地上,激动的泪水止不住流,这一块土地不属于中国了,他终于不在魔爪之下了。直到如今,偶尔在梦里回到了中国,内心总是万分焦急和痛苦——怎么又回来了呢,不是逃出去了吗?一急就醒了,原来是梦,好在是梦!

虽然现在中国不是毛时代了,但张先生认为,中共本身就是邪恶的,从来没变过。镇压六四爱国学生,镇压,现在老百姓维权上访,也一样被抓,被当敌人对待。

昭通这些老相识发公开信向政法委挑战,让张先生非常感慨。他们是清醒的,没有被洗脑和迫害改变,为中国的进步他们反而走在了年轻人的前面。中国信息封锁严密,这些老人能看到问题的关键,抓住政法委和宣传部的罪行,希望中央严惩、周永康等,这种见识和胆量难能可贵。

16位老人中有七八位,在去年公开联署签名支持湖北老人的倡议:将像从天安门上去掉。认为毛"不仅罪大恶极而且又拒不悔改,所以他的头像一直占据着天安门城楼是国人的耻辱。"。他们也反对唱红歌,因为那是歌颂毛的丰功伟绩。这次联署公开信的余永庆、赵正荣、欧阳兴科、李少楷等都在其中。

我感兴趣的是,16位老人为什么那么清醒和勇敢。从张先生身上,我找到了一种解释。

一是,这些老人青少年时期是在民国时代度过的,受到了传统的文化教育,中国优秀文化在他们身上打下了不灭的烙印,铸造了其人性品格底蕴和价值观。张先生仅受过相当于中学的教育,但他写词作文颇有古风,当教师做记者都干得很出色。而且他为人正直敢言,这都得益于小时候所受的教育。他认识的那些老人都是能干的有头脑的人,他说他们的能力、人品都很好。一个经历过传统文化洗礼的有民主理想的人,当共产党开始治国后,其非人道非人性的独裁专制,必然让他们在内心里抵制。

二是,老人们所见所闻以及亲身经历的被迫害遭遇,就是最好的历史真相,使他们能识破共产党的谎言,看清楚毛泽东思想的邪恶,洞察社会问题的实质。所以,即使中共一再谎言宣传,他们都不容易再上当。对待六四和法轮功,他们的认识都是很清醒的。对熙来的唱红打黑,他们也比一般人敏感和反感。

相比较而言,在共产党的红旗下长大、被共产党宣传洗脑的后来人,多数是不了解共产党所谓解放前、后的社会真相的,尤其少不经事的年轻人,更不容易判断清楚。满脑子被中共灌输了党文化思维,甚至在真相面前,都用党文化那套歪理思考,认识自然都是不正的。就像那些骂老人们是汉奸、威胁老人的人,就是这样一些中毒不浅的人。共产党也正是要把中国人都变成这样的是非不分的脑残,才好利用他们跟着中共的邪劲干坏事。

令人感慨的是,在变革时代,本应年轻人冲在最前面,现在却是耄耋老叟先行了。梁启超曾作《少年中国说》,如雷贯耳,不幸的是,经过中共60多年的思想蹂躏,其理念也被彻底颠覆。但愿老人们的一腔热血和硬骨头能唤醒千万"少年人"。扶起正气和正义,驱逐邪祟,才能迎来美好。支持老人,其实就是给力你自己。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5-26 05:44:1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邢天行:昭通老人血泪历史再现,舍身挑战周永康匪族根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