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时政评论] 【夏小强】胡温习清剿血债帮 天赐良机不可再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24日讯】据报导,近日一封300人联合签名按手印的上书在政治局传阅引起震动,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每户派一个代表签名,要求当局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表示全村人心愿。此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委系统开始反扑,他们伙同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始对签名村民实施恐吓和威胁,并要求在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

这个新闻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普通民众自发声援营救法轮功学员中最近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情况下,13年来坚持不懈地向中国民众讲述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的美好,同时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有正义感的人们纷纷站出来制止中共对善良民众的迫害。

天津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周向阳,2011年三月再次被中共非法劫持到天津港北监狱后,周绝食抗议。港北监狱先是隐瞒,不承认周关在港北监狱,后又阻挠家人接见。在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许许多多乡亲在看完周向阳妻子李珊珊自述体公开信等真相材料后,近一千五百位乡亲纷纷签名致信政府,要求解救周向阳,依法处理监狱的酷刑犯罪。

法轮功学员周文生是黑龙江省肇东市东发乡的一名乡村医生,也是一名深受患者喜爱的医生。周医生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后,当地的乡亲们非常痛心,村领导、村民七百多人联名签字画押,要求政府放人。

从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出人心项背,民心所向。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波及数亿中国人,镇压耗费巨额国家资财,国家法制被彻底破坏,对"真、善、忍"的迫害,直接摧毁了人性最善良的一面。持续十几年的倾尽国力的迫害,对社会道德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社会道德全面沦丧。

大纪元在一篇特稿中曾指出,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的关卡。法轮功修炼团体作为中国社会一个庞大的人群,在过去13年里无端遭受残酷迫害。迫害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严重的后果。迫害的代价与危害之大,已直接导致中共最高权力层在此问题的重大分歧。等现任和下一任领导人并不愿意背负黑锅与血债,而熙来等为维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处心积虑形成"第二权力中央",伺机谋反篡权。这是中共高层目前一系列变局的根本原因。

从2月份出走美领馆而引发的中共政局的剧烈震荡,到如今习中央和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紧张对峙,透过中共高层内斗的表面,其根源都是围绕中共高层对法轮功的不同态度而展开。

胡温习一方在和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对决中,如今已经获得了优势,胡温习在军队、中央和地方政府展开的对血债帮人马的整肃在加速进行。本来,胡温习有很好的机会可以一举公开拿下周永康,并向外界公布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卖国、迫害民众的罪行,进而可以完成和血债帮的切割。但是,胡锦涛可能出于谨慎与对拿下周永康后局势失控的担心,错过了带来的一举拿下周永康的大好良机。

如今,中国民众纷纷声援法轮功的事件,再次给胡温习带来了机会。法轮功问题是中国政局以及如何解决中国一系列问题、如何使中国走出困局的一个绕不开的坎儿,胡温习不能不直接面对了。

可以预计,有关法轮功而展开的事件将会迅速聚焦国际社会和国际媒体的关注,而周永康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惊天黑幕也将曝光于世界,它们将会拚命自保反扑,利用残存的势力继续加重迫害法轮功,继续捆绑胡温习并让其背负黑锅,政法委对河北签名村民实施的恐吓和威胁就说明了这一点。但是同时,这也给了胡温习一个天赐良机,可以藉此机会和血债帮最后摊牌,一举清剿血债帮。

胡温习一方如今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清剿血债帮是得民心顺天意之举,天赐良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5-24 04:57:03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夏小强】胡温习清剿血债帮 天赐良机不可再失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