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300村民按手印救法轮功学员 中共高层: 要改写历史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24日讯】(记者陈怡莲报导)河北省300名村民在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呼吁书上按上手印,并盖上村委章,震动了中共高层。近日,接近北京高层人士透露,中央有些人认为,这件事情相当于当年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大纪元在4月18日报导,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家里有装光盘的盒子,被认定其是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王小东被公安从家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查院释放王小东。

之后,300村民按手印的名单在中共局传阅,并引发震动。

:处理4.25事件是一个败笔

近日,接近北京高层的人士透露,北京高层一些人士认为,这份300村民的手印,相当于当年邓小平改革的"小岗事件"一样,要改写历史了。

该人士还透露:"据可靠消息,高层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事情,也都在盼着解决这件事件。也分别征求朱镕基的意见,朱说处理4.25事件是一个败笔。李瑞环他也练法轮功,他就是非常明确的支持法轮功。"

他分析,这意味着像朱镕基李瑞环这些开明人士都想推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绝大多数村民坚持说自己不是违心的

目前,周屯村进驻了政府工作组。工作组的人员每天都要叫一些村民去进行威胁,要他们承认自己是违心按手印的。知情人士说,绝大多数村民都坚持说自己不是违心的。

该人士还透露,当地经办王小东这件事情的人已经是焦头烂额了,他们也没有想到捅这么大的漏子。河北省要他们一定把手印的原件追到手。

他说,中共妖魔化法轮功,但是出现300人按手印这件事情后,把这个情形给颠覆过来了。

各地不断出现民众公开救助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中国大陆不断出现了民众救助法轮功学员事件。

河北唐山市李珊珊,因为坚持控告天津港北监狱,替冤狱中的丈夫周向阳伸冤遭到迫害,秦皇岛昌黎县目前已出现了2~3千位民众联名救助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壮举。

3月17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程宝英进行非法庭审,五位律师在为四位法轮功学员做出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不屈不挠,和平理性的上访诉求,被残酷迫害多年,仍坚持信仰、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

从"打黑英雄"重庆公安局长出逃美领馆到处理后,中共公检法内部有很多人不愿意再参与镇压法轮功,表示是被迫应付。一位知情律师表示,很多公检法了解真相后都在暗中为自己留后路,

让民众觉醒从量变到了质变

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表示,这件事情说明全国老百姓整个心理发生了一个大的变化。以前,中共打压法轮功是一种株连式的打压。这样就给中国民间造成了非常大的恐惧。现可以说老百姓已经从这种恐惧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敢于站出来对中共说不。

他认为,促成这种变化的特别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有了破网软件,更多的了解了真相;还有中共的残暴和腐败,已经激起了中国民众对这个政权的愤怒和厌恶。

他说,法轮功学员劝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使民众的觉醒,在不知不觉中从量变到了一个质的变化。这个变化是相当大的,对大陆的老百姓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他表示,中的一些人应该认清这个形势,尽早抛弃这个邪恶的体制。一个是拯救了他们自己,再一个就是拯救了中国。

"小岗事件"

1978年,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大旱。因饥饿严重,这一年冬天的一个夜晚,时任小岗生产队队长严俊昌和副队长严宏昌、会计严立学召集全队在家的18户户主聚集在严家的破草屋内,秘密商讨分田单干。18位农民在一张皱巴巴的字据上,按下了这份"生死契约"的红手印:"我们分田到户,每户户主签字盖章。如此后能干,每户保证完成每户全年上缴的公粮,如不成,我们干部坐牢杀头也甘心,大家社员也保证把我们的孩子养活到18岁"。

此后,小岗模式在全国广大农村逐步推广开来。这张手印成了当时中国农村经济改革的一个起点,现陈列在中国国家博物馆。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300村民按手印救法轮功学员 中共高层: 要改写历史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