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中国无偿援助也门1亿元又惹众怒(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贫困山区校舍
中国大陆贫困山区校舍。(网络图片)
 
讯】据大陆媒体5月23日报导,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在利雅得举行的"也门之友"会议上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向也门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此次中方决定向也门再提供1亿元人民币的无偿援助,并为也门培养各类专业人才。
 
这是继去年11月中国向马其顿援助校车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国际无偿援助。
 
此消息一经传出,网上即刻出现一面倒的批评声浪:
 
撥雲見曰:我被震撼了,看来大学生都就业了,农民都富裕了,钱都花不完了,可以援助白眼狼了。
 
鱿超人:一亿元算个屁啊!!!才咱们一年三公消费的9000分之一,吝啬啥! 
 
nn0411:援助一顿有个P用,是领情了,还是领情了,MD,就会自己打肿脸充胖子
 
残夜孤月:宁赠友邦,不予家奴!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脂肪兒童:记得开发票哦,亲! 
 
仲夏-张明旸:对内要钱不要脸,对外要脸不要钱。
 
红会耳鼻喉医生崔子平:中国畸形的经济发展和强大,使得国内失了民心,社会乱了套,国际上又引起不必要的惊慌。所以,中国现在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中国无偿援助也门1亿元又惹众怒(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