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大陆众口皆碑:法轮功弟子人品白玉无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5月25日讯】(记者方晓报导)近期河北300户人为营救一名学员集体签字按手印的名单在中共局传阅,引发高层震惊,这是继重庆事件事件后再次将中共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和大陆民众的丑行曝光于天下,激起大陆民众的愤慨。在民众看来,中共政法委是个非法组织,是拖垮中共的毒瘤。随着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被揭穿,中共体制内的人都不愿意迫害法轮功学员了,基层官员更想给自己留后路。

尽管中共利用一切宣传机器恶毒诬蔑法轮功十几年,但公道自在人心,觉醒的大陆民众认同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信仰,盛赞他们人品如玉,高尚无瑕。

政法委非法组织如肿瘤导致中共病入膏肓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并被逮捕。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全村300户人为此愤怒,每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要求市检察院释放王晓东。这份呼吁书传至中共高层引起震动,令政法委书记恐惧,为掩盖罪行,政法委反扑,派工作组进村骚扰村民。事件在网络曝光后,大陆民众更加看清政法委的丑恶面目。

江苏常州人士张先生多年前就对法轮功有正面了解,他对中共造谣、诬蔑法轮功的邪恶招数了如指掌。在接受采访时,张先生首先指,中共政法委组织是非法组织,它干扰司法公正,造成中国司法全面腐败,执法人员胡作非为,公平正义无从谈起。因为政法委的牵制,在大陆所有的案子看不到公正判决,整个社会失去了公平正义。

张先生说:有一种说法,中共要把政法委书记踢出政治局常委。"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政法委和宣传部这些践踏宪法的非法组织和机构都应该取缔,以遏制司法不作为和司法彻底腐败的趋势。政法委就如一个毒瘤,这个肿瘤大得使中共病入膏肓,中共不解体,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法轮功学员人品如玉 高尚高贵"

王晓东在当地是口碑非常好的教师,很受村民尊重,当局的抓捕行动和虐待王晓东一家老小的的违法行为,令当地村民非常反感。他们按手印集体签名的呼吁书就是否定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最好明证。

谈到对法轮功的认识,张先生说,我听说过法轮功学员的事迹,"对我的触动太大了!我希望什么时候能与法轮功学员面对面接触!"他告诉记者,常州某医院有一对医生夫妻,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很多人都跟我说过,那两个人太高尚了!人品是白玉无暇,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形成的高贵品质,没有任何的加工修饰,就是真实的展现。"

张先生感慨地说:"每个医院都有党支部,党支部都不愿意去迫害法轮功学员,都被法轮功的高贵品德感染。过去民众被中共宣传欺骗愚弄,不认同法轮功,随着老百姓的觉醒,大家都很清楚,谁在损害他们的利益,谁也不会那么傻去举报法轮功学员了。底层的官员也害怕被清算,都在给自己留后路,这是千真万确的,这也是大势所趋。"

在张先生看来,"曾经最受人尊敬的职业是教师和白衣天使医生,而现在这两个职业成了中国名声最不好的职业。'金钱至上'搞得这两个行业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而这两名医生以高尚的品德在维护医生这个职业的尊严。"

众口皆碑是好人 律师挺身辩护 民众法官皆认可

中共自1999年7月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动用一切宣传机器开足马力诽谤、打压法轮功。但大陆各阶层民众被身边法轮功学员的高尚品德所感化,拒绝中共谎言。几年前发生在黑龙江佳木斯一个法院对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审批过程就是一例明证。北京律师黎雄兵挺身而出当庭做了精彩辩护。他表示,长达近1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实行全面的司法和行政高压手段,其效果是失败的,而其使很多公民失去,国家的司法资源被消耗,这种行为值得反思。

2008年6月16日上午,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法院,汤原县法轮功学员李海善被检察机关指控"利用某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开庭审理。黎雄兵介绍,李海善在当地人口皆碑是好人。他非常亲和,谦让,乐于助人,为人友善。没有对抗和仇恨的心态。这些都是社会应该大力提倡和宏扬的道德品质。从单位到邻居还有警察及看守所的管教都熟悉并认可他,都承认他是个好人。开庭时除前排法警外,旁听席座无虚席。

在律师辩护过程中,一名齐姓审判员打断,而娄姓审判长表示应该让律师把辩护意见发表完毕,不应该阻止。黎律师表示,审判长是支持率师为法轮功辩护的。还可以看得出来旁听的人对李海善都很认可,认为李海善是无辜的,怎么能对他进行这样的审判?

庭审结束后黎雄兵和李海善最后走出法院,看到先前参加旁听的人都没有走,而且更多的人等在法院外——他们没有被允许进入旁听,他们相当一部份人是普通的与李海善认识或不认识的公民和工作人员。他们非常惋惜地目送李海善坐警车离去。

当时黎雄兵律师感慨万千:"人类在争取并获得的过程中,已经为之付出过沉重代价,从1999年到现在近十年时间,完全是一个足以让我们清醒和理性思考的历史过程!"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 , ,

大陆众口皆碑:法轮功弟子人品白玉无暇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