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路透社曝王立军怪癖性格 亲自剖尸要看心是黑是红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20日讯】(记者秦雨霏报导)在中国西南地区山顶上的一间酒店的饭厅里面,一桌人大声喧哗,无视邻桌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的投诉。这名女子于是打了一个电话。几分钟后,一名男子旋风般冲进饭店,挥舞着手枪,醉醺醺的食客们瞬间目瞪口呆,鸦雀无声,并且认出这个人是谁。这个人就是,前重庆公安局长和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左膀右臂。这个女人是的妻子

这一幕发生在死亡很久之前。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妻子一起吃饭,因为邻桌的喧哗结果不欢而散,后来发现那些人是下班的警察。一名知情人透露,"他们没有意识到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妻子在那里。因此谷开来打电话给王立军,王开车直奔酒店,掏出手枪对准吵闹的那桌人,告诉他们,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和谁打交道。"

"直到那时,王立军才意识到这桌醉醺醺的人是南山地区的高级警察。"结果这桌警官全部被撤销了职务。

知情人说,在重庆,王立军被中央官员带走的消息让这个城市的警察松了一口气甚至暗地庆祝。"那个晚上,重庆所有的饭馆和卡拉OK都满了。大多数是警察。"

最后"戏剧化"的一击

4月19日,路透社综述报导了王立军"戏剧化"的人生经历,及其张扬、怪癖、残忍的性格。这为王参与"活摘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作了一个很好的注脚。

据路透社报导,那些认识王立军的人回忆说,王立军的行为是那种张扬而浮夸的类型,他的最后戏剧化的一击(携机密材料闯美领馆寻求庇护)把中共的丑闻公之于众。

在2月6日,王立军逃进了美国领事馆,并显然试图寻求庇护。王立军在领事馆呆了36小时之后,被中共中央政府的人员接走。据说他可能面临叛国罪指控。他告诉美国外交官关于海伍德的案件。此前王立军手握暗示谷开来涉及海伍德死亡案件的证据顶撞了薄熙来。

谷开来现在成了谋杀英国商人的嫌疑犯,目前被拘押,薄熙来自从三月份后就从公共视线消失。当时他被解除重庆领导的职务。上周,薄熙来被剥夺中共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在62岁的之前,他被视为竞争常委席位的人选之一。

这个案件扰乱了中共对权力交接的安排。

上述路透社所报导的王立军掏枪威胁在餐厅吃饭警察的故事就发生在位于南山丽晶假日酒店内部,英国商人海伍德的尸体在去年11月15日也在这里被发现。调查者相信海伍德在11月份被毒死在这里。

去年年末,海伍德的案件表面化。王立军得知一些警官拒绝签署警察报告,上面说的是海伍德死于自然原因。1月份之前,王立军成立一个特别案件小组。该小组确定,海伍德的死亡不正常,是死于中毒,并且确定薄熙来的妻子是主要嫌犯。

大约在1月18日,王立军把案件拿给薄熙来,薄为之愤怒。几天之后,薄熙来突然撤消王立军的公安局长职务。王立军之后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王薄两人的"打黑"双簧

2007年在薄熙来成为重庆市的党委书记之后,他把王立军空降重庆,领导打黑运动。知情人说,这两人关系从此更加密切。

"打黑运动似乎成了两人的双簧。"知情人说,"但是他们把打黑运动搞得很复杂,把它变成一个运动,政治化、扩大化之后出来很多冤假错案和酷刑案件。"

随着王立军的打黑范围扩大,打黑运动制造了很多敌人,也包括领导层内部。王立军的天罗地网导致重庆前司法局长和公安局副局长文强2010年被处死,罪名是保护黑帮,接受贿赂。王立军也以打黑名义拘禁了几十名警察和律师。

自从薄王倒台之后,一些打黑的对象站出来讲述被恐吓、被酷刑逼供的故事。

来自高层的威胁

路透社引用中国大陆媒体说,在黑帮指名要枪杀他之后,王立军穿上一件防弹背心。

更多的威胁来自于高层的审查。多个消息来源说,2011年中央政府反腐调查人员开始审查关于2000~2003年间他在铁岭接受下级贿赂并以此提拔对方的指控。王立军变得很焦虑并寻求帮助。

根据路透社之前的报导,王立军担心热切寻求保持升迁机会的薄熙来,在中央开始调查他的过去之后会抛弃他。

北京方面的知情人说,王立军在打黑中广泛使用复杂设备窃听和监视,而他也使用这些东西来监视薄熙来和其他人。但是官方指控没有提及任何监听罪行。

王立军的张扬本性

王立军52岁,是内蒙古人。他父亲是铁路工人,他母亲是纺织工人。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在人民解放军服役三年,后来担任林业官员。1984年成为警察。

即使按照中共警察的标准,王立军也是以冲劲闻名。薄熙来2000年在辽宁省担任省委书记的时候,王在东北辽宁省建立了名声。

王立军在东北铁岭的打击犯罪行动为他赢得全国性赞誉。一名剧作家周立军,为了写作一个歌颂王的功绩的电视剧本"铁血警魂",1996年花了十天时间和王立军一起生活。

根据周在中国报纸上的回忆文章,王立军有戏剧的天赋。他喜欢开着三菱吉普冲向犯罪现场,车顶上两排警灯闪烁,这样大家就知道"王总"来了。

在到达犯罪现场的时候,他喜欢从吉普上一跃而下,掏出手枪,朝天上开几枪。有一次行动是夜袭发廊抓捕卖淫女,王立军冲进发廊,把一个头发染黄的年轻男子摔倒在地。在警察搜索之后,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但他命令把男子带到警察局,说:"头发这样的男人肯定不是好东西。"

解剖死刑犯尸体看他们的心是黑的还是红的

路透社引用消息来源说,王立军爱以自我为中心,性格怪癖。他有时候亲自做尸体解剖,夸口说他曾经是交换项目下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并且被意大利黑手党绑架。

一名见过王立军几次的中国商人说,王立军喜欢深夜出现在警察局逮住那些打瞌睡的警察,大声呵斥他们。另外一名知情人说,他也要求持续供应鲜花和毛巾。

一名王立军在东北时候的同事说,他有时候亲自给死刑犯尸体做解剖,称他想看看,"他们的心是黑的还是红的。"

对女性肆意蹂躏后

据总部位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一份报告说,王立军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期间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

大纪元特约通讯员戈军分析报导说,王立军署名发表的学术论文《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标题特别强调被研究胃肠排泄的中国女性来自北方,而大量来北京上访,不报姓名被转移到辽宁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主要来自北方。

戈军分析说,那些被江泽民定为要肉体上消灭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等待着被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之前,被王立军之流肆意蹂躏和做活体实验不足为奇。王立军学术论文还有《无创伤解剖》、《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这应当是为什么还没有中国女性出来指证王立军的原因,因为被研究的中国女人已被活摘器官了。

王立军自己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另外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这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经过一个月的严刑拷打、强暴。这位警察作证:"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20 04:46:52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路透社曝王立军怪癖性格 亲自剖尸要看心是黑是红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