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陈云家闻风而撤 “红三代”政治联姻夭折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随着野心被彻底击碎后,近日网络疯传,"红三代"恋情主角的儿子与原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也早已分手。有消息称一定是陈家早已听到风声,而从薄家及早脱身。

海外媒体有消息说,据内地一位传媒人士透露,薄瓜瓜在哈佛大学的同学证实,早在几个月前,陈晓丹先下手为强,与薄瓜瓜分手,及时从即将被清算的薄家抽身自保。有网民感慨道:"不得不说,陈大小姐家族消息灵通。"

陈家闻风而撤

24岁的陈晓丹是已故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大陆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的女儿,现在哈佛商学院就读MBA,也将在下个月毕业。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薄瓜瓜和前女友陈晓丹(SabrinaChen)均就读哈佛,分别是甘迺迪学院、商学院,都是两年期的课程。据圈内人士透露,两人到哈佛前就是一对,薄瓜瓜、陈晓丹等中国红三代经常出入当地夜场喝酒、跳舞。

报导还引述哈佛同学话称,两人确已分手,具体原因不清楚。

有消息称,这对政治和商业结合的红三代情侣,是中共制下政治权益交易的牺牲品。据悉,中央纪委早在一年前即已对薄展开秘密调查,作为中共元老的陈云家族,也一定会知道风声。

父母荒淫巨贪儿奢侈狂浪

24岁的薄瓜瓜品行不端,行事高调,花天酒地,生活奢侈。早在2010年6月1日,扬子晚报的报纸上登出薄瓜瓜衣衫不整地抱妞照。同时薄瓜瓜在2009年英国上学期间的那些衣衫不整地搂抱洋妞和满大街撒尿的十多张不雅照片,也曾在海内外网络上被疯传。

早在2011年,网络疯传薄瓜瓜与陈晓丹于2010年夏天高调出游西藏时的亲密照片,多达400张。照片显示,二人在西藏全程由警车开道,享受特级待遇,薄家浪费公共资源之举,早已引起强烈民愤,对薄熙来说一套做一套、让家人搞特权的行为,很多民众颇为愤怒。

2011年11月26日,《华尔街日报》曾报导,23岁的薄瓜瓜曾驾驶着价值数十万美元的法拉利跑车,在一天傍晚去约会当时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的女儿。

报导还说,薄瓜瓜从12岁即被送入英国Papplewick预科学校留学,后成为英国最著名私立学校Harrow的第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学费每年约为30,930英镑。2006年,薄瓜瓜进入英国牛津大学读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学费每年约26,000英镑。而目前就读的肯尼迪学院的费用是每年70,000美元。

如此高昂的学费从哪里来?有民众表示:怕是皇帝都没有薄瓜瓜这样奢华啊!如果薄瓜瓜花的钱是薄熙来所挣,他敢这样挥金如土?薄瓜瓜的花天酒地都是薄熙来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魔鬼藉着"打黑"打劫公民财产,或腐败所得,当中的哪一分钱不浸透了中国人民的血汗!

后,被抖出薄与妻曾向海外转移80亿巨资。而早先在英国开设一家谘询公司,没有任何业务往来,该"空壳"公司被疑为谷将国内巨额资金通过这家谘询公司转移到英国,为薄瓜瓜提供高昂学费所用。

力挺薄熙来的即将"下架"

薄熙来贪恋女色、残暴贪权的丑事早已在民间流传。薄瓜瓜在海外奢淫、高调的表现也让中共高层吃不消。然而,作为"血债帮"当权人物、主管政法委的周永康打着维稳的幌子,将其打击为"谣言",千方百计掩盖其丑行。

真相正在一一展现。周永康作为薄熙来幕后主僚,与薄熙来共同策划政变,欲先在抢占政法委书记,后于2014年拿下的计划,被胡温迅速反击而胎死腹中。大陆民间要求清算周永康的浪潮也越来越凸显。

已成植物人,薄熙来被彻底清查,外界普遍认为,与其一丘之貉的周永康离"下架"不远了。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陈云家闻风而撤 "红三代"政治联姻夭折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