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东仓里留1枚火箭 北韩扬言续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东仓里留1枚火箭北韩扬言续射

南韩传媒引述政府消息透露,北韩在本月13日发射"光明星三号"火箭卫星失败后,西北部东仓里发射场设施内还留有1枚火箭导弹。

南韩政府消息透露,北韩上月24日用专列从平壤山阴洞导弹工厂将"银河三号"火箭运至东仓里发射场,当时运走的不是一枚火箭,而是两枚。

第一次发射失败后,应该还有一枚火箭存放在东仓里发射场的建筑物内。据推测,北韩运输的另一枚火箭应该和"银河三号"同属一种型号。

与此同时,北韩发射火箭卫星失败后,为挽回面子,可能会继续发射火箭。

北韩宣称现已查明卫星未能进入轨道的原因,并扬言将继续执行国家宇宙开发计划,继续发射实用卫星。

北韩早前发射的火箭在发射后仅两分钟,便爆炸解体。联合国安理会事后强烈谴责北韩违反联国安理会相关决议案,并表明会收紧对北韩的制裁。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东仓里留1枚火箭 北韩扬言续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