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禁闻】薄倒江衰胡温得势 擒江得良机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重庆市委书记15号突然被中共当局宣布免职。此前一天,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两会最后一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对重庆领导人进行了严厉批评。中共处理重庆副市长王立军投奔美领馆事件,至此走出了第一步。分析人士认为,的倒台,猛力打击了他背后的势力,胡温获得了一个擒拿江泽民的良机,但如何运用,就要拭目以待了。

14号温家宝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严词批评重庆的话语,据说让在场的记者听得目瞪口呆。就在外界还在猜测不已的时候,《新华社》15号发布了的消息。同一天被免职的还有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

接替薄熙来的是中共副总理张德江,而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则调任重庆市副市长,接替王立军。

王立军2月6号进入驻成都美国领事馆要求政治庇护事件,触动了中共高层内斗的机关。中共各派为各自利益展开激烈斗争的内幕被撕裂,而首当其冲的是胡温与江泽民之间的争斗最为关键。

中国历史学者李元华表示,从目前的结果来看,胡温与江派的角斗,胡温略占上风。

历史学者李元华:〝因为毕竟薄熙来是江派扶植起来,和江派勾勾搭搭的一个人物,胡温实际一直在跟江派交易。江派在这次当中可能包括,都是想力保薄熙来,最后没有保住,我想,江派为了自保的时候,把江派的人物张德江来替换,各方互相角力互相妥协的临时的一个结果。〞

李元华指出,中共内部斗争中,不管你如何替它卖命,一旦它想自保,就会把你踢掉,薄熙来就是这样的下场。

而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在十八大前夕,薄熙来被免职,给胡温带来的契机是巨大的,将会使十八大格局大洗牌。

时事评论员
蓝述:〝(胡温)他会不会在抓到薄熙来真正贪赃枉法的资料以后,再往上继续追查下去,追查到周永康以至于追查到江泽民,他有没有这个决心,这个东西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今年年初,江泽民曾经提拔的三个主要军头,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以及总政治部主任,都相继表态力挺权威,为胡主导十八大保驾护航。

时事评论员
蓝述:〝江泽民手边已经没有多少可用之人了,毫无疑问,由于过去的十几年,以腐败换发展,特别是对的镇压,导致整个中共体系大面积的迅速腐败。因为他把整个中共体系摆在'真善忍'的对立面上。〞

外界分析,江泽民背负〝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在全球范围遭到起诉,这些军头早就开始与江泽民作切割,给自己留后路。

而薄熙来早在担任商务部长期间,就被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西班牙、俄国、日本等,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来酷刑罪成立〞。

《维基解密》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图谋晋升副总理,但温家宝极力反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多国被起诉。

时事评论员
蓝述:〝这个血债,胡温有没有勇气去追查江泽民以及他手下的这些高官,整个江系的高官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是一个试金石。如果他敢去追查的话,那么就超过了江胡斗的中共内部权斗的范围。〞

不过,蓝述和李元华都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

时事评论员
蓝述:〝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它上上下下,各级的官员,大面积的官员,手上都带有血债。在这种情况下,它并不仅仅是一个政法系统所能涵盖得了的。如果说是彻底追查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在镇压法轮功过程之中所犯下的罪恶的话,它最后导致的是中共的解体。〞

温家宝14号在记者招待会上谈时宣称,调查王立军案〝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则〞,〝并且经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蓝述认为,温家宝这番话真的要做的话,他就必须做〝中国的叶利钦〞。

采访/周玉林 编辑/李静 后制/周平 2012-03-16 09:54:15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3/16/a673608.html.-【】薄倒江衰胡温得势–擒江得良机.html

RSS全文订阅中国,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禁闻】薄倒江衰胡温得势 擒江得良机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