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川普夫妇不幸染疫 “墙国”小粉红狂乱欢呼

观察家们认为,互联网上出现成千上万幸灾乐祸的反应是得到当局默许甚至鼓励的。
 

川普夫妇确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疾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未如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样祝福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而在中国宣传部门严密控制的社交媒体上出现大量的幸灾乐祸的言论。多个幸灾乐祸的视频被网友转到推特上曝光。

中国人从来不怕灾难,不管多大灾难,只要大家一起倒霉就行,他们从没兴趣了解灾难背后的真相。
灾难过后,活着的人就庆幸自己躲过了灾难,然后嘲笑死去的人。
他们信奉的一句混账话:这都是命。
从来没有学会反思,也不敢研究问题。所以类似的灾难一次又一次还会重复发生。 pic.twitter.com/pcBrQmt5tO— 冷山时评 (@lengshanshipi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导游:告訴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他媽的终于得了新冠病毒了!
滿车游客掌声雷动,集体欢呼!
这些是人嗎? pic.twitter.com/S5lcVoXv0f— 冷山时评 (@lengshanshipi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 2020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大家自由表達吧! pic.twitter.com/p23dhJ7Rsu— 君子蘭 (@newyorkluo)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 2020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大家自由表達吧! pic.twitter.com/p23dhJ7Rsu— 君子蘭 (@newyorkluo)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 2020

(网络截图)
(中国互联网网络截图)

不少海外网友直言中共洗脑真可怕!

 

网友:“中国人从来不怕灾难,不管多大灾难,只要大家一起倒霉就行,他们从没兴趣了解灾难背后的真相。灾难过后,活着的人就庆幸自己躲过了灾难,然后嘲笑死去的人。他们信奉的一句混账话:这都是命。从来没有学会反思,也不敢研究问题。所以类似的灾难一次又一次还会重复发生。”

“这群人就算饿死前,听到这个消息也会兴奋的再挺两三天。”

“很多很多人已经被洗成这样了,没办法,事实就是如此。因此副国务卿副国务卿呼吁打掉世界上唯一的针对全民的墙。”

“这就是多年被洗恼,而满怀仇恨战天斗地斗人的不叫人的人!”

“只能说这些,假如反映中国事情又属传谣造谣被抓被训诫。”

“都是人,都是被中共谎言控制、信息封锁的人,有什么奇怪的。”

观察家们普遍认为,在冠状病毒检测阳性的消息传到中国之际,中国互联网上出现成千上万幸灾乐祸的反应是得到中共当局默许甚至鼓励的。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川普夫妇不幸染疫 “墙国”小粉红狂乱欢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