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网曝唐山新街闹市 一车连环撞数十人 满街是血

10月3日,在市新街闹市,一辆黑色的大众车冲进人群熙攘的街市,撞死撞伤数十人,近百米的街道路面,全是血印,被撞死、撞伤的人横七竖八的躺在街上,惨不忍睹。目前,官媒还未对此做任何报道。

发布的视频显示,惨案发生的当日晚间。一辆黑色的大众车冲进人群熙攘的步行街闹市,撞死撞伤数十人,近百米的街道路面,留下了长长的血印。被撞死、撞伤的人横七竖八的躺在街上,惨不忍睹。轿车的前部已经变形。已经到场,但还未见救护人员。其他购物的,拎着购物袋,匆匆穿过现场。

突发:唐山新街,煤医道事件重演。一辆车死了数十人。😱 pic.twitter.com/bMTRM15mls—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2018年6月6日晚间,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煤医道发生一起酒后事件,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via 网曝唐山新街闹市 一车连环撞数十人 满街是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