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印空军参谋长:已做好对中巴双线作战准备

巴达乌里亚(RKS Bhadauria)表示,印度空军已做好空袭的准备,但目前未有这个打算;印军已准备好对中共和巴基坦期双线。图为2020年9月中印边境的印度士兵。

《印度斯坦时报》10月5日报导,印度巴达乌里亚(RKS Bhadauria)表示,印度空军已做好空袭中共的准备,但目前未有这个打算;印军已准备好对中共和巴基坦期双线作战。

印度10月8日将庆祝空军节,巴达乌里亚是10月5日在一场记者会上披露上述消息。

巴达乌里亚说,一旦中印开战,中国(共)无法战胜印度,因为印度空军在所有相关区域均做了“良好部署”,包括中共军队可能借用巴基斯坦控制喀什米尔区斯卡都(Skardu)的空军基地。

巴达乌里亚强调,如果中共联合巴基斯坦来对抗印度,他无话可说,但印军已经为任何形式的冲突做好了准备,包括进行两线战争,即同时对付中、巴。他也指,印度空军已做好空袭(共)的准备,但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不过,巴达乌里亚也指不会轻视对手,要采取专业方法应对可能遇到的挑战。中共军方的优势在于其在该地区部署的地对空系统和空射长途武器的数量,印方则需要尽量不让中方发挥这些优势,并且相应地部署进攻行动。

2016年9月印度从法国购入36架、总价值为590亿卢比的疾风式战机,其中5架战机已抵达印度、也已开始在拉达克(Ladakh theatre)投入使用。

巴达乌里亚表示,该战机的整合让印军在空战中拥有先发制人和进行纵深打击的能力,提升对战优势。

而此前,印、中边界持续对峙,还一度爆发流血冲突,甚至双方开枪预警。

另外,最近,即10月6日,、日本、和印度四国外长在日本东京举行四方会谈(Quad Ministerial),各国均认为,协作共同应对中共非常有必要;强调是中共的掩盖导致中共全球大流行,并指中共企图霸凌他国。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印空军参谋长:已做好对中巴双线作战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