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陈秋实处于监视居住状态,当局他不准上网、发讯息,外界探访

来源:良知媒体


目前正处于的状态,当局不准他上网、发,亦不允许外界探访。
曾在武汉直击肺炎中国律师陈秋实,今年2月被当局带走后,一直音讯全无。电台报导,检察机关决定不起诉陈秋实,并让他取保候审,他本人回到山东青岛家乡与家人同住,被当局监视居住。

陈秋实目前正处于监视居住的状态,当局不准他上网、发讯息,亦不允许外界探访。虽然他没有患病,但并非身心健康。消息指,陈秋实取保候审至少维持1年,预计日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无法对外发声。

然而,在(Twitter)上陈秋实的账号,晚上有人代为发帖,称陈秋实至今已失踪245日,指直至他再次现身,仍会为他数着失踪的日子。

现年35岁的于1月底到武汉以“公民记者”身分采访疫情,他曾到多家医院拍摄,并上载视频到国内外的社交平台,其后被带走。

去年香港反修例事件发生后,由于中国大陆媒体一面倒扭曲、抹黑香港示威者,同时力暴力镇压,因此陈秋实决定前往香港采访,希望亲眼见证、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的真实情况。之后陈秋实在网上发表了报导和评论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陈秋实处于监视居住状态,当局他不准上网、发讯息,外界探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