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中共力挺拜登? 彭斯炮轰中共就被断讯

CNN在中国直播辩论,但批评时被断讯意外谱出插曲

总统大选副总统辩论会今(8)日登场,代表共和党的现任副总统彭斯,与民主党副总统贺锦丽在主要议题屡屡交锋,然而,当谈到美国与中共之间的重要议题时,加拿大籍驻中记者发现,CNN直播辩论现场原先一切正常,但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在炮轰中共时,直播画面全程直接断讯显示「信号异常」,直到民主党贺锦丽谈话才切回正常直播,有许多因此质疑:「习NN?」、「中共力挺太明显?」

加拿大《环球邮报》驻北京记者Nathan VanderKlippe稍早在推特贴出照片和影片,一台电视上头写着「信号异常马上回来」,他在推特表示,图片是他透过CNN直播观看辩论会,当彭斯开始谈论中国的画面。他写下,在今天的辩论会上,中共在彭斯针对中共议题发言时将 CNN的讯号切断,一直到贺锦丽发言的时候才再把讯号恢复。

主持人在辩论会的提问中,问到两名副总统候选人,如何形容与中共之间的关系,是竞争对手?还是敌人?贺锦丽将矛头指向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批评对中共的政策,造成大量美国人失去生命与工作,也让美国失去立场。

不过彭斯批评拜登是的啦啦队长,川普将欧巴马流失至中国的工作职缺带回美国,甚至多创造了几百万的工作职缺,让中共议题再次成为辩论的焦点。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via 中共力挺拜登? 彭斯炮轰中共就被断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