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美禁止共产党员移民 “三退”需主动

美国移民局2020年10月2日发布政策通知,除非特别许可,禁止和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移民身份(如绿卡等)。美国移民局发布的最新政策通知,“美国停止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的下属、或隶属组织成员的移民身份调整!”

中共威胁美国和全球,随着这一共识在美国政界高层的逐步形成,美国频频出击,加大对中共的打击力度。

为国家安全 美国停止受理共产党员移民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在其政策通知中说,基于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隶属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组织的成员身份,其申请均不予受理。

移民局说,不予受理的理由是美国国会通过的一系列旨在解决美国的安全威胁和防卫的法律的一部份。

“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则共产党员或曾是共产党员的移民,或任何其它极权政党党员或曾是其党员,或共产党及其它极权政党的分支或隶属组织成员,不管国内或国外,在美国是不可接纳的。”

“不予受理的申请,仅适用于寻求移民身份的外国人,例如在美国境内申请将其身份调整为合法的永久居民。”

该指南发出后,美国移民律师郑存柱在推特上称:“补充说明:这个是指移民签证:不符合移民的因素之一:共产党员身份。这个法律以前就有,今天特地拿出来公告一下,说明移民局今后会严格一点处理此类移民。”

与这项移民政策相关的是美国《移民与国籍法》的第212条——共产党员不能移民美国及归化美国;在办理绿卡和入籍时,需要调查申请人是否曾加入过共产党,与共产党是否有联系。

身为党员将面临被拒入境或被拒移民美国

9月17日,郑存柱在推特上贴出一则重磅消息: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是中共党员,入境时,海关人员问他是不是中共党员,得到肯定回答后,被拒绝入境,并被当场遣返,其十年签证也被取消。此前,此人作为家属移民美国的申请也被拒绝,理由也是,他是中共党员。

郑存柱建议此人“赶紧退党”,尽快向移民局提交“声明”。

郑存柱表示,美国的移民政策一直拒绝共产党员的移民申请,但过去十多年来一直采取了比较宽松的政策。不过今年以来,“中共”疫情,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不断加大打压台湾的力度等,让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政府认识到,中共的本性是无法改变的,所以,美国改变了对中共的政策,开始严控中共党员入境或移民。

他认为,这宗遣返案说明,美国已开始执行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政策。中共党员不管是移民美国,还是到美国探亲、旅游,都可能面临在机场被遣返的风险。

三退”需主动

另据,网友F先生在网络爆料,在绿卡面试阶段,他和太太就被面试官分别就其党员身份盘问。早年入党的F先生进入移民面试时,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他是否为中共党员,并称现在移民局不接受被动(passive)退党方式,需要有他“主动”退党的证明。之后,F先生的太太进屋去面试,也直接被问党员身份问题。

郑存柱说:“很多中国人要移民的话,我们一般就是劝他们退出中共。”“我们之前已经遇到过好几个客人,他们办理了退党手续后,都成功进入美国,取得了绿卡,最后也加入了美国籍。”

天灭中共大势所趋 抓紧时间自救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可办理美国移民官所说的“主动”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手续。美国移民局确认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退党证书,是强有力的支持文件,并将退党证书作为公民入境、申请绿卡、加入美国籍的重要申请文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7月18日的声明中也提到,天灭中共大势所趋,天灭中共正在进行时!摆在还未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面前的机会与时间不多了,唯有抓紧时间三退,抓紧时间自救。

她说,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所有的生命都必须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摆放自己的位置。不仅中国人才需要退出中共,我们也要唤起国际社会人们心中的正义和良知,帮助他们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帮助他们尽快作出抛弃中共,远离共产邪恶的正确选择。

她说,当人们从内心发出“打倒中共恶魔”的呼声,便能远离瘟疫、远离灾难,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我们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在急切地期盼着结束中共罪恶统治的时刻早日到来。

截止10月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人数已超过3.64亿。

易蓉女士表示:“退党服务中心还可以给在海外的华人提供中英文退党证书。退党证书终身有效。”

详情及在线办理“退党证书”可登陆:https://www.tuidang.org/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新闻网



via 美禁止共产党员移民 “三退”需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