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美大使:川普政府不把共产党看成合法体制

一位高级外交官表示,(特朗普)并不把视为一个治理国家的“合法体制”。

说它们有一个合法的制度,让世界其它国家效仿,”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对《华盛顿观察家报》说,“而我们却说它们(中共)没有。”

布朗贝克在谴责虐待宗教人士的问题上,一直充当国务院的主要幕僚之一。他最近强调了美中关系恶化的深度,并将宗教自由确定为一个“非常实质”的组织性原则。

“这是一个基本人权问题,”布朗贝克说,“是美国建国的基础,而它在中国被抹杀了。它是这场争端的核心部分。”

布朗贝克还说,共产党延续了共产主义与信仰斗争的方式,“我们对中国人民没有看法。正是中国共产党和无神论控制了他们(中国人)所要追求的。”

报导称,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可能正在获得地缘政治意义,因为它疏远了原本倾向于与北京建立经济伙伴关系的欧洲政府。这种转变与美国为团结民主国家联盟进行地缘政治竞争所做的努力相吻合。

美国官员正在对陈全国等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布朗贝克对盟友国家将效仿美国表示乐观。他说,国务院已经听到传闻说,中共狱警为了避免自己被列入黑名单,已经改善了对被关狱中的宗教信仰人士的待遇。

布朗贝克说,国务院已经听到来自中国各地被关进监狱的人的回音,那些狱警告诉被关押的人说:“我对你很好,不要告发我,以免我家人的被撤销。”

他说,制裁确实有影响,因为很多中共官员或其家庭成员都在西方国家有资产,或者子女在西方国家受教育。

他表示,共产党把有信仰的人看成是更忠于信仰、而非更忠于共产党。因此,它们(中共)要践踏信仰。历代中共政府都试图这么做,但它们从未成功过。中国共产党践踏信仰将不会成功。

今年3月5日,美国国会举行有关打击全球虚假信息威胁的听证会,分析了中、俄信息战的差异。与会专家还表示,从北京对中共病毒疫情的回应中可以看出,中共依赖谎言维持权力,打击是维持其生存的核心支柱。

华盛顿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亚洲研究项目主任、前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副主席卜大年(Daniel Blumenthal)在会上说,审查和散布虚假信息是中共政府系统的一个“特征”,打击真相战是中共生存战略的核心支柱。

“要记住,中共依赖谎言维持权力。”卜大年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



via 美大使:川普政府不把共产党看成合法体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