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中国奶粉泡出铁砂!妈找磁铁一吸看傻 厂商辩:对人体无害

中国一位,近日正要给宝宝喂奶时,没想到冲泡完奶瓶里竟冒出黑色怪异的点点,事后决定拿起一块磁铁试试,没想到真的会吸引跟着转动,未料,先是辩称是「焦糖」,直到妈妈当场拿起试用包实验,厂商才坦承确实有问题。

妈妈拿磁铁吓傻,黑点都会跟着走。(图/翻摄自看看

据《看看新闻》报导,这起食安问题发生在河北客家庄,梁女妈妈表示,今年7月份给孩子冲泡奶粉「乐立滋」,发现奶瓶里有诡异的黑色点点,后来,买了一块强磁铁并顺着奶瓶试一试,这些黑色异物竟都跟着磁铁走,让梁女认定黑点就是铁砂。

梁女指出,「一开始我们拿者奶粉问他们(厂商),他们说奶粉里的黑点是『焦糖』」后来,梁女当众拿了同款的奶粉试用包实验,果真出现这些黑色金属物铁砂,遭到打脸的厂商这才承认「奶粉有问题」。

店家认为厂商应该负责赔偿。(图/翻摄自看看新闻微博)

据了解,厂商虽然承认奶粉有问题,但始终没有一个明确态度。对此,有贩售同款奶粉的店家忍不住指责「奶粉里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不应该的…」但更瞎的是,厂商竟对着店家解释,这情况和奶粉出现头发类的东西一样「对造不成伤害」。目前,店家则是希望厂商能满足顾客要求,并按照法律最大限额赔偿「1赔10」全部赔偿。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国奶粉泡出铁砂!妈找磁铁一吸看傻 厂商辩:对人体无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