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美军两栖战车沉海 搜救无果 8军事人员恐遇难

图为两栖突击载具(AAV),仅做示意,与本文无关。

上周,一辆在海上沉没,8名人员随之失踪。美军官员于周日(8月2日)宣布,将停止工作,据推测所有人均已

第十五远征队(15th 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司令克里斯托弗·布朗西(Christopher Bronzi)上校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决定结束搜救工作。”“海军、水手和海岸警卫队坚定不移地进行了持续救援工作,付出是巨大的。”

新闻稿中补充说,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1名水手据估已经遇难。在过去两天中,搜救工作覆盖了1,000多平方海里。

声明说,这些军事人员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岛(San Clemente Island)附近做完例行训练后失踪。事发时,他们的两栖突击车(AAV)开始灌水,随后沉没海中。

海军陆战队说:“在16名军事人员中,8名海军陆战队被救出:1人随后死亡,另外2人在当地医院,情况危险。”

遇难海军陆战队和水手们的名字尚未公布。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布朗西说:“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始终心系(遇难)海军陆战队员和水手们的家人,并将继续为他们祈祷。”

出事故的两栖突击车上所有的海军陆战队都隶属于第15海军远征队,该队位于圣地亚哥以北的彭德尔顿营(Camp Pendleton)附近。据第一海军远征军总司令约瑟夫·奥斯特曼(Joseph Osterman)说,他们的年龄在19~30岁出头不等,所有人都穿着战斗装备,包括防弹衣和救生背心。

7月30日事故发生时,这辆两栖突击车正在返回一艘海军舰艇的路上,当时它是刚刚完成此次演习的13辆两栖突击车之一。

这种可水陆两用的两栖战车(又称水陆牵引车等)自1972年以来一直在使用,并一直在进行翻新。

2017年,一辆载有14名海军陆战队员和1名海军水手的两栖战车撞向营地的天然气管道,并引发一场大火。2011年,一辆在一次训练演习中沉没到营地里离岸的海中,一名海军陆战队员身亡。

来源:大纪元



via 美军两栖战车沉海 搜救无果 8军事人员恐遇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