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女大生独游西双版纳后失踪 竟是男友将其杀害

李倩月外形靓丽。

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倩月,7月8日与洪姓吵架后,独自到勐海县旅行后失联,家人随即报案,警方经调查指,李女同居男友涉有重嫌,疑将她骗至后,伙同2位朋友将她并埋尸山林。

综合媒体报导,李女是在到达西双版纳勐海之后才失踪,李倩月的父亲指,今年7月毕业,失踪前与洪姓男友居于南京马群街道一个小区,2人于7月8日发生争吵。

报导称,李女与24岁男友发生激烈争吵后,7月9日独自前往州勐海县旅行,之后失联。

李父曾多次拨打女儿电话,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同学、学校、住处等地均没有女儿的消息,于是7月13日赶往南京,并向警方报案。

警方8月4日通报,李倩月已死亡,凶手是男友与两名友人,他们将她诱骗到勐海县城郊外的山林,杀死并埋尸,警方将继续调查。

对此,有网友留言说,“这就是那位被杀的姑娘?大好年华太可怜了。”、“女孩子交友要慎重,尤其是独自外出更要慎重。这个世界善与恶并存,请擦亮双眼再前行。愿逝者安息。”

来源:新浪网



via 女大生独游西双版纳后失踪 竟是男友将其杀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