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新疆惊现不明确诊病例已1传3 官方通报诡异

中国首都北京6月中爆发新一波之后,南方水患接踵而来之际,16日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又发公告表示,天山区发现1例确诊,患者是商场员工,10日出现,15日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而她的密切接触者中有3人也被感染,为“”。由于感染原因不明,以及官方通报有诡异情节,引发网友热议。

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6日下午发布公告称,15日该市的天山区新增1例感染原因不明的病毒确诊病例,和3名“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患为24岁女性,常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为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

据通报,这名女子10日因出现咽喉疼痛等症状搭乘救护车前往定点医院,15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而排查密切接触者,发现3名无症状感染者。

消息一出,引发微博热议。有中国网友质疑,为何10日送医,15日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才出来?为何15日就知道有这例确诊,但16日上午中共国家发布的每日(15日)疫情通报却只字未提?

本台记者17日查看中共国家卫健委官网发现,17日发布的每日(16日)疫情通报,才发布了新疆有一宗本土病例。应该属于延迟通报。

还有中国网友质疑,新疆已连续149天未出现感染病例,病毒从何而来?此外,据浙江卫健委消息,浙江15日新增一名由新疆移入的无症状感染者,令网友担心疫情已扩散。

来源:希望之声



via 新疆惊现不明确诊病例已1传3 官方通报诡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