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川普亲信:一旦真开战 中共军队立刻崩溃

周三(7月15日),名嘴、被川普(特朗普)新提名的国家委员会(NSEP)委员戈尔卡(Sebastian Gorka)说,如果美中一旦真的开战,中共会迅速崩溃,而中共对这一点也心知肚明。

在接受福克斯资深道布斯(Lou Dobbs)的采访时,道布斯提到中共媒体《环球时报》近日称,做好准备,要跟美国在南海进行军事对抗,

“这是一个恶性警告,我们如何回应(中共)这种好战的言论?”道布斯问。

“如果发生军事冲突,我说是公开的冲突──不是偷摸的间谍活动,而是(美军)跟中国(中共)开展真枪热战,它们(中队)将会非常、非常快地被击败,它们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戈尔卡说。

“在军事力量方面,(中共)是一个纸老虎。我们拥有12艘核动力航空母舰,而且我们总统对任何军事挑衅都非常严肃对待,会摧毁中共的资产。”

戈尔卡还提到拒绝华为,对中共是一个巨大打击,“中共现在有一个重大的战略失利,那就是英国禁止华为进入5G建设,而这要归功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

“今天我还在白宫时,还跟游说英国的人员交谈,说这是美英两国的双赢。”戈尔卡说。

现年49岁的戈尔卡曾任川普的前副助理兼战略家,白宫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川普将提名戈尔卡为NSEP委员会成员,任期四年,监督国家安全教育计划。

戈尔卡2019年初启动了一个电台脱口秀节目“America First”。他在Twitter上表示,在担任NSEP委员会成员期间,他将继续担任脱口秀主持人。#

川普亲信:一旦真开战 中共军队立刻崩溃(图/视频)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



via 川普亲信:一旦真开战 中共军队立刻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