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美军双航母冲南海可能原因曝…美大咖示警:中共会输很快!

美中两国在南海关系日益,美军太平洋舰队(Pacific Fleet)17日表示,尼米兹与雷根号航空母舰打击群在南海进行高端双,这已然视美军7月第2次在南海演习;然而,据外媒报导,目前最新消息指出有卫星拍到,中国在南海西沙群岛的永兴岛跑道部署至少4架次的歼-11B战机,美中热战可能一不小心就开打,但是,新任国家安全教育委员会委员戈尔卡则说,如果真的开战,会输得非常快!

美国总统川普、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人

根据《富比士》(Forbes)专栏作家瑟顿(HI Sutton)在美东时间17日上午发表文章指出,在美军航母部署前进南海时,有空中巴士国防及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and Space)卫星拍到照片显示,中国已经在西沙群岛永兴岛跑道上部署至少4架歼-11B战机,中方战机战斗力虽比不上美国航母战斗群,不过,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声名不认中国南海主权及谴责流氓作为及美军导弹驱逐舰现踪南海后,中国战机部署的动作,可能却是中国在释放相应对的讯息,或是应对美方军事行动也有可能,当然一切也可能是偶然。

富比士作家揭卫星照中国可能在西沙群岛部署至少4架次歼-11B战机

此外,美国总统川普新提名国家安全教育委员会(NSEP)委员戈尔卡(Sebastian Gorka)15日于《福斯新闻》接受访问,主持人提到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宣称中国已准备好要在南海与美国展开军事对抗,「这是种恶性警告,美方要如何应对中国此好战、求战的发言动作?」

对此,戈尔卡则是回应,如果美中之间真的进行了军事化热战、有了一触即发的冲突,「他们(中国)必将会输得非常、非常地快速,他们自己应该也心有所知。」戈尔卡也称,中国就是只「纸老虎」,美军拥有12艘坚强的核动力航母,另外,川普也是相当认真看待所有与美国有关的军事威胁,假如真的爆发战争,「美国将会打烂中国军事设备」戈尔卡强调。

ID-2670290

美国总统川普新提名国家安全教育委员会(NSEP)委员戈尔卡(Sebastian Gorka)(右)认为,如果美中之间真的进行了军事化热战、有了一触即发的冲突,「他们(中国)必将会输得非常、非常地快速。

美军双航母7月第2度在南海进行大型,尼米兹号(USS Nimitz)航空母舰打击群指挥官、少将Jim Kirk直言:「尼米兹与雷根号打击群正在南海操演,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美军都将加强对印太地区的自由开放、国际秩序及实现美军在此对区域盟友与伙伴的承诺。」

美军声明也直说,尼米兹号与雷根号双航母打击群透过超过1万2000名水兵与陆战队的联合作业进行战术防空演习;双航舰战斗群进行训练以达最高水准战备能力,确保能借投送军力对任何突发事件做出回应;但美军太平洋舰队也称,双航母进驻南海,并不是为了回应任何特定的政治或全球事件,而只是定期联合演习与发展战术互通能力的一环。

美军双航母曾集结南海执行任务。

来源:三立网



via 美军双航母冲南海可能原因曝…美大咖示警:中共会输很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