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武汉新增确诊是中共公布的22倍

图为武汉市收到的3月14日全市“新型冠状核酸检测汇总统计表”。数据显示,武汉市单日核酸检测首次数(实际新增确诊)91例,比当天“官方”发表的新增确诊数至少多出22倍。

尽管展开大外宣,宣称国内(武汉肺炎)大消退,人民日报还发出“五个零”的最新疫情宣传画。但大纪元获得的疫情始发地武汉市的核酸检测数据显示,疫情依然凶猛,武汉市当天的实际新增确诊病例数,比“官方公布数据”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传染性,居家隔离中可能感染家人。

武汉实际新增病例比“官方公布数据”至少多出22倍

大纪元新近独家获得,武汉市卫健委收到的3月14日当天全市“新型核酸检测信息日报”以及各区统计汇总表。武汉市卫健委的核酸检测文件显示,当日全市核酸检验总样本数16,320个;其中,检测样本阳性数373个,而核酸检测首次阳性数有91个。

“中共病毒”又名“COVID-19病毒”或SARS-CoV-2(俗称新冠病毒),其当日核酸检测样本阳性数,是当天验出的已经感染的数量。由于其中包含部分住院病患重新检测的样本,所以检测首次阳性数,才是新增加的确诊病例。

2月21日武汉市卫健委已宣布“存量清零!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意指武汉全市临床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发热患者的核酸检测存量已全面清零,2月22日开始实现检测日清日结。

因此,3月14日所进行的核酸检测,都是之前一天纳入的样本。其中,首次阳性数91个,代表当天新增确诊91例。

而在3月14日至16日,中共发布的官方疫情数据中,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为4例、4例、1例。也就是说,在3月14日起的三天内,中共发布的武汉单日新增病例最多只有4例。

综上可知,从武汉市卫健委收到的核酸检测结果表明,仅3月14日一天,就至少新增确诊91例,比中共当天官方公布数据至少多出22倍。

如果考虑到当日“中共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中,还有130个可疑——核酸检测是根据荧光信号的强弱,来判断这个病人是阳性、阴性还是可疑,而可疑的检测结果、结合临床诊断后,最后有许多都被确诊感染——因此,武汉市在3月14日当天,实际新增确诊病例至少逾百。

卫健委检测数据泄密:疫情未消蓄势待发

尽管由武汉卫健委收到的检测数据可以看出,中共发布的“官方”疫情数字,连实际新增病例的二十分之一都不到,但单日百例的实际新增病例数,看起来倒是比2月高峰时中共发布的新增确诊数,要少了许多。

只不过,卫健委的数据依然并非疫情真相。

因为中共在武汉市实施封城封户的监禁式隔离措施,导致99%以上的市民都被困在家中。这虽然一定程度上能控制病毒在人群中传播,但同时也将潜伏在社区和家庭单元内部的病毒,掩盖在层层封锁之下。

目前只有极少数“中共肺炎”或其它疾病症状严重的病患、及其密切接触者,才有可能进行核酸检测,从而被确诊感染。而更多的已经或可能被感染的民众,被困在家中,根本就没有机会去检测。

一旦中共为了复工而解除封锁,“中共病毒”随时可能如同火山般爆发。

事实上,武汉卫健委的核酸检测数据已经露出端倪。

图为武汉市卫健委收到的3月14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汇总统计表”。数据显示,武汉市单日核酸检测首次阳性数(实际新增确诊)91例,比当天“官方”公开的新增确诊数多出20多倍。(大纪元)

3月14日当天的373个样本阳性中,有69个来自隔离点(包括居家和社区隔离)。鉴于被隔离人员一旦被确诊,就会被转入方舱医院(现已关闭)或定点医院,因此隔离点的69个阳性应该都是核酸检测首次显阳性、即新增确诊病例。

例如武汉市武昌区华坤宾馆(紫阳街)隔离点中,就有一人在首次检测中被验出阳性,成为社区感染中的一例新增确诊病患。

图为武汉市核酸检测日报截图。数据显示,华坤宾馆(紫阳街)的一市民,进行了首次核酸检测,并被验出阳性(新增确诊)。

换言之,武汉市医疗机构当天实际验出的至少91个新增病例(检测首次阳性),逾四分之三(69/91)来自隔离点;剩余的四分之一虽然是来自医院,但主要是病患在医院诊疗其它疾病时、被要求进行“中共病毒”核酸检测时验出。

也就是说,通过分析武汉单日核酸检测数据可知,几乎所有的新增确诊病例都是来自已经被严密封锁的社区和家庭。

而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经公布了,3月13~15日均有来自门诊的新增确诊病例。尽管武汉当局仅宣布了寥寥数例新增确诊,但该讯息已被大陆医学界视为病毒蔓延的“危险讯号”,因为医学界完全不清楚“中共病毒”是如何在严密封锁的社区和家庭中传播。

现在大纪元曝光了武汉市卫健委的内部检测数据,揭示出,武汉市单日新增病例实际上至少比官方数据多出二十多倍。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据此应警觉:疫情在远未消退,“中共病毒”正在社区内潜伏,伺机发作。

武汉市疫情真相揭破中共宣传

大纪元对武汉卫健委3月14日核酸检测日报表深入分析后发现,总共逾1.6万例检测样本中,约有四分之一(4194个样本)是第一次进行核酸检测,并验出26个阳性,即4194人在首次检测中确诊了26个病例。

需要说明的是,首次检测并不同于检测首次阳性;“首次检测”是指,中国民众被确认为中共规定的“四类人”(临床确诊、疑似、密接、发热患者)后,而开始进行的第一次核酸检测;“检测首次阳性”是指在检测中第一次验出阳性,被确诊感染病毒。

而根据武汉市卫健委“日清日结”的要求可知,3月14日检测的样本是3月13日一天内提交的。

图为武汉市卫健委收到的3月14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信息日报”文件截图。数据显示,一天内有逾四千人,是第一次进行核酸检测。

也就是说,武汉市在新增病例几乎“归零”的背景下,一天内竟然有逾四千人因为被确认为“临床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发热患者”,而需要进行首次核酸检测。

这意味着,即使中共对武汉市实施了画地为牢的重重封锁隔离,每天依然有数千人因为被暴露有感染病毒的风险,而需要进行首次核酸检测;并且,每天有约百人在检测中首次验出阳性,成为被中共瞒报的新增确诊病例。

这就是在中共宣传“疫情消退”背后的,武汉市如今的疫情真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市核酸检测数据也揭破了中共如今宣传的两大谎言,即“境外输入成为中国新增病例主因”以及“出院病人没有传染性”。

图为武汉市核酸检测日报截图。数据显示,“中共肺炎”病患“治愈”出院后,依然会再度发病,甚至感染他人。

3月14日的核酸检测报表显示,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出院病人在居家隔离中,有其家人在第一次核酸检测中被验出阳性,确诊被感染“中共病毒”。

大纪元获得的武汉市核酸检测报表揭示出,截至目前,中共依然了超过95%的新增病例。

这些数据暴露出的社区内感染、出院病人可能感染家人、以及境外输入远少于当地实际新增病例数等事实,则证明了中国大陆依然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而且“中共病毒”即将再次爆发的主因,不在境外,而依然是中共自身。

中共为掩盖其因延误处理导致了疫情祸及全球的罪责,近期加大抹黑美国、将病毒源头栽赃境外的宣传。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为强调病毒来源、反击中共抹黑,而将此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有鉴于中共不等于中国,且病毒针对中共而来,大纪元特将所谓COVID-19病毒正名为“中共病毒”。

来源:新唐人



via 武汉新增确诊是中共公布的22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