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中南海大秘密 就这样泄露

Image result for 习近平 中南海阿波罗网林亿报道/肺炎仍在全球肆虐,而瘟疫的始作俑者,如今却扮起“拯救地球的英雄”,重拾“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号。前重庆市长黄奇帆更是建议,美国金融危机一旦发生,要借机推动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中共隐瞒疫情、甩锅美国等不负责任的行为,激起上至总统下至普通民众的声讨。福克斯电视台的三名主播,周三晚上在节目接力指控中共”满手鲜血”,抨击中共政权隐瞒疫情,造成全球灾难性后果。

阿波罗网员王笃然指出,从中共官方的举动看,中共不仅没有反省,如今把全球的疫情当成了机会,锐意消弱美国,争夺世界领导权。中共如今积极宣传自己是防疫的领导者。

王笃然观察,中共大外宣多维报道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3月18日的上表示,中共已对、法国、西班牙、希腊、塞尔维亚、欧盟、束埔寨、菲律宾、埃及、南非、伊拉克、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古巴、智利等几十个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抗疫物资援助,并支持友好国家在中国市场采购医疗物资。除中央政府层面外,中国地方政府、企业、民间机构也行动起来,积极向有关国家提供捐赠。”

王笃然说,以上的这些亲共国家,就是北京在拉起的一个对抗美国的阵营,提供中共国方案,目标是领导世界。

王笃然观察,中共大外宣多维报道宣传说,3月以后,尤其是下半年,中国经济将经历一个快速拉升的过程。即使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也难以阻止中国经济的恢复和快速增长,反而有可能成为中国破除贸易壁垒、政治构陷、加快一带一路建设和人民币国际化的新契机。

王笃然分析,大外宣多维的报道固然是在鼓吹中国经济不会垮,但也显示出中共中央是指望,用瘟疫为武器,反攻美国,在国际上拓展影响力。

王笃然表示,虽然大外宣多维的文章没有高官的名字,但显示这是中共高层的决策,薄熙来的亲密搭档黄奇帆,表达了同样想法。

王笃然介绍,中共媒体报道,蓝迪国际智库联合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建议,美国金融危机一旦发生,中国要利用好此机遇期切实推动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黄奇帆认为,美国发生新一轮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将是中国自身经济产业更好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过程。自然,党媒的报道,不会提美国的情况是中共肺炎造成的,也不会说美国没有金融危机,只有股市危机,经济虽然受创,但瘟疫一过,就会反弹。

香港《苹果日报》刊发署名评论文章也说,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在发达文革前,曾有“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的毛语录,意为不惜打乱国家正常秩序,来摧毁原有的权力基础,达成由毛自己“一统天下”的“新秩序”。如今,北京也在试图实践这条毛语录。

文章认为,在疫情爆发之初,当局应该不会刻意制造大乱,隐瞒疫情只是“维稳”需要。但随着疫情失控传向全国和全球,当局开始将它视为“乱中求治、乱中求权”的机会,并将中共肺炎打造成对内强化权力、对外拉拢盟友的“战略武器”。

中共肺炎不但严重威胁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和生命,也严重打击国家之间的伙伴、合作关系,各国纷纷锁国自保,互相防范,全球秩序陷入混乱。

中共则趁机鼓吹自己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并封杀屡揭中共丑闻的美国报章,造谣始于美国,嘲笑欧盟国家之间不和谐,同时又宣传自己的“抗疫经验”,还“帮助”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国家抗疫,地球杀手俨然化身“拯救地球的英雄”。此外,北京还鼓动御用学者探讨所谓“全球政经秩序的新趋势”。

文章最后说,中共已经将疫情视为“引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实践“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机会,打算用万民枯骨铺就实现其全球野心的道路。

王笃然表示,中共回避的是,武汉肺炎让世界开始了对声讨,为未来打下基础。

福克斯新闻斥中共“满手鲜血”要求习近平说真相

图:(左至右)卡尔森(Tucker Carlson)、英格雷厄姆(Laura Ingraham)和汉尼提(Sean Hannity)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多名新闻主播,周三晚上在节目接力指控中共”满手鲜血”,抨击中共政府隐瞒疫情,造成全球灾难性后果。

霍士新闻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周三晚在其同名节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中表示:”今场灾难、大流行疫情,完全可以避免,现在发生是因为中共对全世界隐瞒真相。

卡尔森认为社会公义(wokeness)是美国的死穴,中国明白并利用这一点,来操控美国舆论,”他们(中国)知道,美国一出现这种(针对中国)言论,不论有多严重,都会被人指控是种族歧视,而立即被停止。”

新闻主播汉尼提指控中共一连串谎话,造成全球人民受苦,甚至失去性命,”他们(中国)连月的隐瞒,现在在全世界造成死亡、破坏和残杀…….我们要严正告诉中共敌对独裁政权(China’s hostile dictatorship),中共必须为此负责。”

英格雷厄姆直斥中共满手鲜血(China has blood on its hands),并称中共假如由发现新型病毒第一日起就通报消息,所有事都可以避免,强调问题不能容忍。

她点名对习近平表示:”习近平和他的政治局常委必须把疫情全盘托出,否则我们(美国)需要考虑对北京采取更严厉措施。”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中南海大秘密 就这样泄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