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得不到救治 武汉江岸区武汉肺炎病人跳楼自杀

岸区病人得不到救治,(视频截图)

3月17日,发布的视频显示,江岸区一罹患武汉的病人,因得不到救治,同时也因为生活所迫,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被警戒线拦着,地上放着一个包裹着运尸袋的身体,远处停着一辆闪着灯的救护车,有几名救护人员在忙碌着,边上还站着几名警察。

据悉,跳楼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还有一个10岁的孩子。

武汉有人得了武肺跳楼,说好有足够床位的呢?pic.twitter.com/ca5xwk1Mzv

— 财经冷眼 (@charles984681) March 18, 2020

网友的评论:you [email protected]:武汉饿死的都有,武汉已经是地狱。

刘妞妞@niuniu__Liu:实时!武汉江岸区有人跳楼。得了CCP冠状,得不到救治,生活也不堪重负!而跳楼!悲剧天天都在发生。

[email protected]:天天有人跳楼,这他妈的赶上香港了。

[email protected]:感染武肺的人跳楼!可以继续零增长了!以后感染武汉肺炎的就要全部开始跳楼了!这样可以持续零增长!

自由不免费@QEksGDXZwkozr1S:大瘟疫之后必然出现大饥荒,现在还是处在瘟疫的中段而已,以后中国的死亡率不敢想象。

[email protected]:与其跳楼自尽不如奋起反抗!!生命只有一次就算死,也要轰轰烈烈。

[email protected]:CCP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via 得不到救治 武汉江岸区武汉肺炎病人跳楼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