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美大使:美大力向中共施压促其停止宗教迫害

10月23日,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参加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参议院举行的一场听证会。(李辰/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美国正在大力向施压,敦促其停止迫害法轮功、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等宗教团体。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李辰/大纪元)

10月23日,布朗巴克参加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参议院举行的一场关于保护宗教礼拜场所的听证会上,表达了上述观点。

他说,“作为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我不断敦促不同政府停止迫害宗教团体……允许民众实践他们的信仰。”

“最近,我们正在就中共针对穆斯林、佛教徒、基督徒和等宗教信仰团体的所作所为和宣战(迫害),向中共大力施压。”

“(中共)这个政府已将数千名西藏僧侣和尼姑赶出家园,毁坏修道院。”“在全中国,很多家庭教会和教堂被摧毁。”

布朗巴克透露,一百多个国家机构、国际组织和一千多名民间团体包括宗教团体的代表参加了今年7月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会议闭幕时,发布了保护宗教礼拜场所的协议,有45个国家签署协议。

他表示,9月份川普(特朗普)在联合国举行的会议是有关宗教自由的历史性事件,这是联合国史上首次在国家元首层级举行这样的活动。

他特别提到,川普在这次会议上宣布增加2千5百万美元的投资,用于保护宗教自由、宗教场所和宗教文物。

USCIRF主席珀金斯(Tony Perkins)在听证会上说,“礼拜堂和其它宗教场所应该是信徒可以安全实践自己信仰的圣所。”

USCIRF主席珀金斯(Tony Perkins)(李辰/大纪元)

USCIRF的副主席马恩扎(Nadine Maenza)说,“所有宗教信徒都迫切需要国际支持,以确保他们在礼拜场所得到保护。”

USCIRF的另一位副主席曼钦( Gayle Manchin)表示,发生在的严重宗教迫害令人关切。

USCIRF副主席曼钦(Gayle Manchin)(李辰/大纪元)

USCIRF的委员鲍尔(Gary Bauer)在听证会上谈到美国今年举办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时表示,中共没有出现在这一会议上并不令人惊讶,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中共联系世界上一些接受其借款的国家,告诉他们最好是不要到美国来讨论宗教自由问题”。

布朗巴克大使在7月份的一个电话会议上介绍,中共未获美国的邀请参加这一会议。

鲍尔说,中共在宗教自由问题上与世界和美国持“截然不同”的态度。

USCIRF委员鲍尔(Gary Bauer)(李辰/大纪元)

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高级代表莫拉蒂诺斯(Miguel Moratinos)参加了当天USCIRF的听证会,他说,在宗教迫害问题上,要加强和中共对话。

联合国“不同文明联盟”高级代表莫拉蒂诺斯(Miguel Moratinos)(李辰/大纪元)

USCIRF是美国跨党派独立运作的联邦政府机构,其建议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USCIRF曾在其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中,多次提到中共强摘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报告。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方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员等为借口,下令血腥镇压。明慧网报导,通过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传到海外的,确认至少4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失踪者难以计数。

2006年,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度在国际社会上曝光。自2006年以来,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多个民间团体相继发布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行为真实存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欧洲议会、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等相继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这一非人行径。

USCIRF委员鲍尔(Gary Bauer)当天在听证会后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强摘器官的报告令人深感不安,而且足够持久。看起来,这一定是基于事实。”“很难想像还有比强摘人体器官更邪恶、更卑鄙的事情。我们的委员会正在谈论此问题……以确定最佳方法来制止(这一罪恶)。”

USCIRF副主席马恩扎(Nadine Maenza)受访时表示,建议美国对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各级人士采取严厉“制裁”措施,“对中共的所作所为,(我们的)行动还不够。我知道已有一些制裁行动。其它国家也应该采取制裁。”#

USCIRF副主席马恩扎(Nadine Maenza)(李辰/大纪元)

10月23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在参议院举行听证会。(李辰/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DC报道



via 美大使:美大力向中共施压促其停止宗教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