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唐柏桥:香港时代革命断想

作者: 唐柏桥/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时代革命已经持续一百多天。这场伟大的反暴政运动引起了整个世界的瞩目。的抗争精神已经成为时代的象征,正在激励世界各地的民众向腐败的发出怒吼,为自由与人权而战。必将载入史册,成为史上的重要篇章。

香港人在这段艰苦卓越的抗暴历程中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也一直将自己视为其中一分子,尽管我身在海外。无论我们是否承认,这是一场革命,一场反抗中共暴政的民主革命。如果我们没有勇气面对,未来我们将会付出更惨重的代价。因为早就将我们视为敌人。他们正在使用一切他们能用的手段残害香港人。如果我们把他们当成一个尊重民意的民主国家政府对待,我们绝无可能取得这场民主革命的胜利。当我们不断地向他们展现善意的时候,他们却一直在利用我们的善意达到彻底消灭我们的目的。事实上,他们比历史上任何封建王朝和独裁政权更残暴和邪恶。我们必须正视这一严酷事实。

我们的祖先可曾以的方式反抗暴政?没有!因为他们知道统治者绝不会对反抗者心慈手软。而我们中很多人一直被一种假象所迷惑,以为我们也可以像民主和法治国家的国民一样通过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达成我们的民主所求。我们甚至没有勇气面对一个血淋淋的事实:过去几十年我们尝试过各种和平请愿的方式去争取自由民主,换来的却是残酷的镇压和无尽的羞辱!我们以为我们的跪求终有一天会让他们良心发现。事实证明我们大错特错!过去半个多世纪血的教训已经告诉我们,中共是不能以常理待之的。他们就是一群魔鬼!对付魔鬼,唯有将他们摧毁!

暴政不除,国难不止。如果全港乃至全体国人能形成这一共识,我们就离胜利更近了一步。今后我们只需要思考如何终结暴政。这样问题就变得没有那么复杂了。我深信,集14亿备受凌辱的国人的智慧,一定能找到埋葬中共的途径!




via 唐柏桥:香港时代革命断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