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浙江民用直升机坠毁2死 军机也传事故3死

中瑞通用现场。(网路图片)

21日下午,上海中瑞通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H125直升机,在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安地镇和村附近坠毁。同日再度传出一架坠毁,造成3名军人死亡。

浙江省金华市警方在微博发布消息指称,该市婺城区安地镇和村有一架直升机坠毁。经核实,坠落直升机系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受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委托执行航空物探项目,机上2名飞行员死亡。

事故现场图片在网上热传。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瑞通用航空直升机坠毁事故现场。(网路图片)

中瑞通用航空直升机坠毁事故现场。(网路图片)

另有消息指,军方某陆航部队空中突击旅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3名军人死亡。但这一消息仍未获军方证实。不过消息指,出事时间为10月12日,且死亡的其中1人为广西桂林人。

而今年中共因不惜一切代价搞十一大阅兵,需要空军士兵高强度的空中练技,已经发生多次事故。

据总部在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9月19日发布消息称,今年9月,河北有一架参加10月1日阅兵排练的军用直升机再发生事故,但消息来源没有披露事故的具体地点,机型及伤亡情况。

消息还称,围绕10月1日阅兵或相关安保已发生两次军用直升机坠毁事故,7名军人死亡,包括2名上校及一名中校,其中一名上校查显伟多次参加阅兵,本来是这次10月1日阅兵军用直升机编队的最关键人物之一

5月17日,“安庆发布”官微披露,一名叫查显伟的特级飞行员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因直升机坠毁而死亡。据悉,查显伟是4月26日于河北保定进行阅兵训练时,因所驾驶的直-10坠毁而死亡。

查显伟因事故死亡后,5月13日,中共军队再传一架米-17军用直升机在秦岭坠毁,机上6名军人全数罹难。死亡的6名士兵来自军区陆军航空旅,其中雷军潮是上校,燕鹏是中校,其他4人分别是陈彦霖,房浩,张星星,陈怡。

5月18日,中共空军一架歼轰-7A战斗轰炸机坠毁,造成2名飞行员受伤。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架飞机从空中垂直坠落,发生爆炸,巨大火球腾空而起。这架飞机坠毁地点一旁有一座居民区高楼。今年3月12日,中共军方证实,海军一架战机在海南乐东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

来源:大纪元



via 浙江民用直升机坠毁2死 军机也传事故3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