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辅警也上访 学者:中共迫害所有中国人

河南省灵宝市市政府门前,近100名穿着制服的辅警,打着“实现辅警待遇职业化保障,落实辅警改革政策。”的横幅在进行维权。(推特)

“终于轮到你们上街了……”一段辅警维权的视频日前在网路上热传,并引发网民热议。有表示,中国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中共所有的

近期,网路不断曝出辅警维权上访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据说是发生在河南省灵宝市市政府门前,近100名穿着制服的辅警,打着“实现辅警待遇职业化保障,落实辅警改革政策。”的横幅在进行维权。该视频在网上引发网民热议。

原河南何先生对大纪元表示,现在不仅是河南,还有宁夏、黑龙江等,全国各地辅警为争取自己的权利,到有关政府部门去集体抗争的事越来越多,“按照工作年限本应该享受转正的待遇,突然间被领导暗箱操作安排的人换掉了,等于是把他们清退出去了,各地都有。”

原黑龙江警察王先生对大纪元说,“上边安排的(镇压维权事件等)事情完不成就要用暴力来解决,但出了事情,领导就找替罪羊去承担,先许诺,但最后不认账,也有很多是这种冤屈去上访的。”

网路自由观察人士古河对大纪元说,辅警维权和转退军人维权的事情密切相关,“中共专门成立的退役军人事务部最近做出规定,以后退伍的军人全部转入公检法部门,那辅警就将被中共踢出去,这就是辅警的根本原因。”

的辅警

何先生说,各地辅警主要来自当兵回到地方,没有正式安排工作的,就临时安排当辅警;还有是从各个警校、或政法学校、干校毕业的学生,临时先干着,等有机会再给他们转正;还有些是国企分流下岗的职工等。

王先生说,辅警不是正规警察,也不在警察人事编制内,是雇用的临时工,他们在第一线协助警察干活,待遇低,但责任就是干顶罪的角色,“因为开除辅警没有后还,公安经常把责任推给辅警,这样真正的后台就保住了。”

何先生表示,“实际上,在一个没有法律的地方,任何人都面临受到不公正对待、自己的权利被侵犯的状况。”

相比对其它群体维权的支持,网民对辅警维权并不同情。有网民说:“因为他们拚死镇压别人没觉得自己多缺德,不体会痛苦不长记性,越痛苦就越不会心存幻想,还拿自己当既得利益者。还愚蠢地以为自己是党的自己人。”

“这种现象也说明,中国人被中共利用去迫害中国人。”古河说,“被中共洗脑的中国人是披着马列邪教的外来人,几乎是没有的人。”

中共利用中国人迫害中国人

“中共迫害中国人最大特点就是挑动一部分中国人去斗另一部分中国人。”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说,“同时,还使某个群体成为一个所谓的既得利益者,在它迫害另一个群体的时后,让他们不发声。”

李元华对大纪元表示,中共是一个坏事做尽的邪党,在上,它一直用它的斗争哲学把一部分中国人作为所谓的敌人去迫害。

“它窃政后,用三反五反杀掉不服从专制政权的人;在农村,对有文化、有社会地位的地主、富农进行迫害;在城市里,把企业家、有所建树的人打成资本家;在文化界通过反右等迫害知识分子,一直到文革、到六四、到迫害法轮功,所以,任何跟随它的人,包括它自己内部的人,都是它迫害的对象。”

李元华说,辅警这个群体在社会上的声誉不是很好,以往是中共迫害百姓的工具,今天沦落到被中共迫害的对象,“其实,不管你是中共社会哪一个阶层,如果你允许或默许一个专制政权以一种恶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的国民、对待自己的传统文化,不站在正义的一方,那么,所有的人都有可能在日后变成中共恶迫害的对象。”

抛弃中共中国人才有好日子过

李元华表示,中国人应该让自己有一个安全的未来,“不管是做官的、经商的、有文化的知识界人士,或者社会的最底层,你都应该盼望一个正常的社会,一个有地方去说理的社会,而不是一个恶势力横行,既得利益就可以任意欺压百姓一个社会。”王先生说,中国人只有主动抛弃中共,才有好日子过。

来源: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via 辅警也上访 学者:中共迫害所有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