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一个回民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大陆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明慧网

我二零一二年八月我走入大法修炼。而且我还是回民,对于祖祖辈辈都是回民,生下来就注定有自己信仰的我来说,能够得大法是多么的和珍贵啊!

修炼前我疾病缠身,最主要的是、高血脂、心脏病,每天大把的吃药,最严重时有三、四年什么都干不了,连楼也下不了。我弟媳是汉族人,是一九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后来弟弟也开始修炼大法。这些年他们不断的给我洪法,我根本就不信。

我的病越来越严重,说起不来床就起不来,而且我那时精神状态也很差,好象神经都是麻木的。大女儿离婚,当时我和大女儿生活在一起。她白天要上班,下班回来还要给我做饭,累的她苦不堪言。

一次大女儿开车带我到弟弟家看望母亲。回家前,女儿和弟弟说了我的情况,弟弟、弟媳一听,很为我忧虑。弟弟拿出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放在桌子上,我当时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就想赶快逃离弟弟家,一秒钟都不想呆。弟弟强行把我叫回来,我勉强坐在弟弟对面,桌子上的护身符我都不敢看。弟弟看我这样就冲我大声嚷起来:“你把护身符拿起来,那上面的字你也认识,你把那几个字念出来!”我哆哆嗦嗦的勉强把护身符拿起来,不敢念上面的字,哆嗦了半天才念了一个字,好不容易才把上面的字念完。弟弟急了,跟我嚷:“我是你弟弟,不会害你的!”我才把护身符拿回家。

后来弟弟给我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但师父讲的什么我都不知道。弟弟又让我看《转法轮》,我就迷迷糊糊的看了几页,做了一个梦:有两条大蛇跑了!

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弟弟、弟媳,他们都高兴的说:“姐姐,这可好了!”做完这个梦之后,也确实是好了,我所有的病好象一下子蒸发了一样,都没有了,浑身说不出的舒服。

弟弟又教我炼功动作,给了我很多大法书,从那以后我正式开始修炼了。修炼二十多天时,我就和能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家人和亲朋好友都很惊奇。现在的我,七十多岁的人了,骑自行车象小伙子一样,可修炼前我是家里的累赘,修炼后我成了家里的干活主力:三个女儿家我轮流去帮着带孩子、做家务。体力一点不比差,比原来还年轻至少十几岁,人也变漂亮了。再看看我那些老街坊,和我年岁差不多的,早都弯腰驼背、老态龙钟,而且还疾病缠身,每个月的退休金都不够看病的。她们看见我都非常羡慕。

相关文章:



via 一个回民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