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圣诞餐“无猪可杀” 被迫改菜单

情在中国大陆蔓延,因为市内没有养猪户,加上附近的广州、珠海都发现,东莞没有生猪,导致店家耶诞大餐无法用猪肉入菜,只好要客人调整菜色,改吃别的肉类,网友狂酸说:“厉害了我的国,大家都要变成穆斯林不吃猪肉了?”

大陆广泛流传一则公告,东莞市山农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发出的“紧急通知”。这则通知指出,刚接到肉联厂发来通知,由于广东省内广州市、珠海市22日发生疫情事件,导致全广东省禁止生猪跨市调运,因东莞市是禁止养猪的城市,所以全市将无猪可杀,全市屠宰场12月25日(周二)起无法提供生猪,具体可以供应时间尚未有明确通知。

通知表示,因此该公司也无法向各位客户提供新鲜猪肉,希望广大客户即时调整菜式,改吃其他肉类(鸡、鸭、鱼)或冻肉、腊肉、腊肠、牛肉、羊肉等。由于事发突然,加上是不可控因素,给各位客户带来不便,实在很抱歉。同时也望各位客户给予配合,共同将饭堂工作正常开展好。

,除了东莞市25日起全市将无猪可杀外,另传广州市为防堵疫情,全市也停运活猪。

来源:联合报



via 圣诞餐“无猪可杀” 被迫改菜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