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王全璋妻赴高院请愿 遭600特警围攻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28日赴高院递交《督促函》,遭600围攻。(网络图片

“709案最后一人”王全璋12月26日在天津法院被秘密审讯,他的妻子李文足连同多名支持者于28日早上,到北京高院递交《督促函》,中共派出600名特警和便衣人员围攻李文足等人,导致她未能进入法院。

今天(12月28日),李文足在网路上发文,批评中共对王全璋的审讯是“走过场”,她作为妻子却被阻止到庭旁听。她今天早上去高院递交《督促函》,希望促请最高法院履行监督职责,纠正天津法院处理,严重超出规定办案期限等问题。

李文足表示,从王全璋被抓后的3年多来,已到过最高法院30多次,但都被中共派人阻挡,未能进入。

她表示,只要王全璋一天没回家,就会继续表达诉求。

与李文足一起前往高院的“709”妻子王峭岭在推特发文称,28日早上10点20分,她和李文足、原珊珊3人再次到最高法院递交《督促函》,刚到达最高法院门口,一群特警如狼似虎地涌了上来。对讲机里说:把他们往前推,冲散!冲散!

“果真,我们三个709女人就被冲散了。珊珊带着三宝,爬到一个高台上,去拍摄众驱散的场景。搞笑的是,我们在推搡中,又“被汇合”了!揪著李文足外套的特勤小伙子叹道:我们今天来了六百人呢!”

“我跟文足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六百人把我们冲散了,又挤汇合了。看样子人不能多!”

“特勤们推着我们步行了两站路,从红寺村到双庙,然后接到通知:撤!撤!”

王峭岭在推特上表示,除了2016年7月3日她们6个妻子在最高检的那次,这次官方出动的人,数量是最多的。除了特勤、便衣,官方还雇了人手拿上诉材料冒充访民,挥舞著挡住现场记者摄像机镜头。现场热闹的一塌糊涂,目标就是把李文足跟记者冲散。

从推特上传的现场视频可见,一大群中共便衣和警察将李文足等人团团围住,李文足在人群中无法移动,随后听到她高声抗议中共“我们可以无发,你不可以无法”!现场有不少外媒记者在拍摄。

著名时事评论员李方转发推文称,“党国够卑鄙,用纸挡住李文足的脸,以为就挡住了媒体的镜头。这些白纸进入镜头,党国的嘴脸暴露的更加充分。600特勤摆在这里,不能给党国加分,只能给党国-600分!”

来源:新唐人



via 王全璋妻赴高院请愿 遭600特警围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